2010-12-12

 

今天跟Nina、老師約好要空一天給他們XDDD

 

因為其他天也滿了

 

我們去吃了東區的蔥花<-------請點我

 

說實在我跟東區實在很不熟…

 

這裡不是我能混的下去的地方= =

 

到處都是辣妹= =

 

讓我覺得是個糜爛的世界 = =

 

我們一坐下就開始狂點菜

 

這次不錯的是大家都有提醒我要照相…

 

不然照我們習慣每次等到我想起來都吃完了…

苦瓜鹹蛋超人.jpg

苦瓜鹹蛋超人<----我其實不愛吃苦瓜

 

但因為老師有次燉了苦瓜湯…幹!我錯看你了苦瓜XDDD

心肝寶貝.jpg

心肝寶貝<-----其實他就是炒豬肝啦!只是他們這家店的菜名就是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我覺得最佩服的是,店員還真的記得起來XDDD

南洋松板肉.jpg

南洋松阪肉<------這道菜名就沒什麼特別了,但這道也超好吃的

 

蛤蠣絲瓜.jpg

蛤蠣絲瓜<------這道菜名也普通,但重點不是他的蛤蠣或是絲瓜

 

他的湯頭!!!!!!!!!超好喝~

誠實豆花包.jpg

誠實豆花包<----這道菜是Nina翻開Menu點的第一道

 

只因為他的名字…XDDD但說實在的也不錯吃

虎咬豬.jpg

虎咬豬<---其實我不懂他菜名什麼這樣叫

 

我只覺得他像刈包XDDDD

OREO奶震.jpg

Nina點的飲料   OREO奶震<------這口感很妙,但感覺喝多會很罪惡= =

 

水果茶.jpg

我點的水果茶,他上來我就後悔了,幹嘛沒事喝熱的= =

水蜜桃沙瓦.jpg

老師點的水蜜桃沙瓦,這個好喝!

 

有帶點氣泡,又有一點點點的酒精味

蔥花小麻糬.jpg

這個是最後附的小麻糬,花生粉很香,但一人一顆有點小氣= =

 

=============================

在吃的過程我們超專心的,

 

而且"蔥化"是不會趕人的耶…

 

我們從五點半…一路吃到人家打洋…太強了

 

接下來就是老師的即興演出

 

聊一聊就突然講到相機…

 

突然老師唉聲嘆氣…讓我以為他的小sony是怎麼了…

 

後來小聊了一下我們也拍了些照片

 

IMG_5103.jpg

IMG_5105.jpg

IMG_5106.jpg

 

IMG_5110.jpg

IMG_5111.jpg

IMG_5112.jpg

 

老師才沉重的拿出兩本Leica的最新型錄…

 

還不停的引誘我…讓我遠壞的看型錄…拿不到…

 

IMG_5191.jpg

就是這兩本…

 

後來我想說…是想要換新相機了嗎?

 

老師又語重心長的嘆了口氣…

 

又從包包裡找了別的東西

 

我一瞄!鏡頭?!

 

老師就說“我還把我家的鏡頭帶來了耶…“

 

"我真的好想買一台機身喔…"

 

IMG_5189.jpg

就是他…

 

我一看到就手就想去接,老師就說“這是古董喔“

 

而且還講了兩遍,我才回想要用雙手去接

 

然後就在那一剎那…

 

鏡頭掉到我手上那一個moment.....

 

!!!!!!!!!!!!!!!!

 

為什麼這麼輕?!

 

然後前面跟左邊的人開始大笑= =

 

打開那個蓋子花了我不少時間

IMG_5188.jpg

IMG_5190.jpg

打開是這麼回事的…熊熊很可愛…被耍很鳥= =

 

而且還被這樣大笑…好吧.

 

我知道了!壽星是要娛樂大眾的…!!!!!!!!!!!!!!!!!!!!!!!

 

這是 一個鏡頭造型的保溫杯,虧我之前還在網路上看過一樣的東西= =

 

我居然會被騙= =

 

接下來是他們說是給阿嬤的蛋糕= =

 

IMG_5114.jpg

有Joy的蠟燭耶!!!!!!!!!

 

至於為什麼是阿嬤的蛋糕…是這麼解釋的…

 

老師:因為你是恁祖罵啊!!!!

 

我:= =|||||

IMG_5115.jpg

紅葉的波士頓派耶!想想十二年前也曾經有一個同學送我紅葉的蛋糕~

 

十二年前啊= =

IMG_5116.jpg

我在娛樂當天幫我們拍照的Nina小姐= =

IMG_5117.jpg

因為老師耍我…所以我決定一本正經XDDDD

IMG_5119.jpg

Joy&Joy

IMG_5120.jpg

默默的吃著波士頓派的Nina小姐

IMG_5121.jpg

怎麼樣也要擺個Pose的拍照達人!!!

 

突然聊到我晶華吃飯時的妝扮…

 

喔!不…

 

這往事就別再提起了吧…

 

雖然不是不好看!我知道

 

但我覺得我卡到陰XDDDD

 

原來就又是一個梗啊= =

 

老師又抽出一包禮物,這次東西會不會太多了?!

 

打開一看…

 

我大笑了!!!!!!!!!!!!

 

IMG_5180.jpg

縮小版的化妝品!!!!!

 

感謝啦!但我還是喜歡鏡頭杯子多一些XDDDD

 

還有使用說明影片,在此我就不放上來了

 

那天有看到的人實在太有福了XDDDDD

 

老師我強烈建議你,以後不做老師你真的可以去東森購物台

 

真的可以幹掉利菁!!!!!!!!XDDDDD

 

接下來是Nina小姐送的禮物

 

好大的一瓶!!!!!

 

IMG_5179.jpg

謝謝妳…天天看到他就讓我想到妳們提醒我的…

 

請愛護我的手= =我會盡量的…XDDDD

 

 IMG_5123.jpg

IMG_5124.jpg 

IMG_5128.jpg

IMG_5129.jpg

IMG_5130.jpg

 非常謝謝兩位,恁祖罵今天非常的開心XDDDD

 

老師演技一流啦!英文老師不幹!還有很多工作可以發揮一下你的長處XDDDD

 

Nina小姐在旁邊笑的很爽,偶而還會不時的配合一下演出,妳不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