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該該,該了很久說要去美國,就在問題一堆,但也慢慢解決的情況下

我在台灣時間2012的5月6日出發,

 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機車了.....

我家沒有人願意送我到機場....當然除了我爸以外...

但那畢竟還是他的睡覺時間,我不想麻煩他

所以我麻煩我的朋友 dear Kay~

IMG_7415

他說他有朋友願意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我內心不免有怕怕,是不熟的人還是?

但原來我擔心太多了

來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親愛的馮老師啊~

IMG_7413

麻煩妳拋夫棄子的來送我...真是感覺到不好意思...

  DSC_0551        

到了機場,離出發時間還很久

大家都還沒吃飯,先填飽肚子先

 IMG_7425

看到一道特別的牆

有各國的時間

 IMG_7423

再次感謝兩位這麼麻煩的送我來....

小的要上飛機了

IMG_7426

接下來就沒有圖片說明了

因為我懶的拿相機...而且我又大包小包的

進入了登機室,坐的是一般的經濟倉,必須先等其他倉等的人都上飛機了…

才輪到我們…

終於上飛機了…

但我實在不想想起那又長又煎熬的十小時…

因為我雖然沒有靠窗(各位親愛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懼高…)

但我左邊兩位…看起來就不像會講中文

但他們的習慣真的滿差的…

我坐下沒多久…

我左邊第一位女士…就這樣硬生生的把她的尊貴的腳

放在前面椅子的扶手上,就介於我跟他之間的那個前面扶手…

還沒穿鞋或襪子…光著腳…

真是惡夢…

------請容我省略這令人不想回憶的飛機事件-----

到了西雅圖,一路經過海關、行李轉盤、像是台灣捷運的_行人轉盤XD

IMG_7430 

就是他,真的超像捷運的

IMG_7431

而這就是我的行李轉盤,過海關就會先拿一次行李

但拿了之後走一小段路,他又讓我把行李交給他

還問我是要留下還是轉機

還好一直強調是stay

坐上了行人轉盤,完全分不清東南西北,聽到中文,馬上抓住人問

你們行李拿了嗎?!

很好心的台灣人,帶著我這都市俗,拿回我的行李

親切的跟我說再見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我的接機人員

什麼叫做行李轉盤7號及8號之間?

那啥小?

沒有人啊?!

但後來等了一下,遠遠的看到一個彪形大漢跑過來

後面還有一個小女孩跟著追

到我面前手上拿著iPad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羅馬拼音

馬上趕快點頭XD

踏上往homestay的路

車程很快,可能很晚了吧

不用懷疑,這是晚上九點…

天還沒黑…

IMG_7433  

進到了homestay,

一開始我看到的是我的home爸

他叫Steve,標準的美國老爹

看起來一般,沒特別親切也沒特別壞

後來走出來的是我的home媽_Wiesia

我不太知道這麼唸…

因為這不是英文…這是波蘭文

出發前有先google了一下

 

後來home爸幫我把行李丟到我的房間,home媽就先帶我參觀了一下房子

總共三層樓,一樓、二樓、地下室

而我住在二樓,home媽女兒的房間

完全就是一個少女系房間

IMG_7434

IMG_7435  

雖然我喜歡那個窗戶跟小坐櫃

但我不喜歡這個粉紅色啊><

我想要隔壁中國小孩的房間><

雖然沒有坐櫃,但至少是正常的顏色…

IMG_7482  

加一張白天拍的我跟隔壁的房間

看…是不是正常多了…至少他是藍色的…

反正等一天就這樣…對他們也沒特別的了解

我就累到想睡了

但上樓之前,home媽問我說

她要帶他們家的狗去散步

問我想要一起嗎?

但我這個人真的不太拒絕人的…

我就硬著頭皮說好…

然後一路上算有多了解到他們

 

home媽的母語是波蘭(google沒騙我XD)

他有一兒一女,他跟home爸算是再婚

而且他們告訴我,如果有任何需要,

只要告訴他們

他們都能盡可能的幫助我

聽到這句,就覺得好親切啊

後來碰到跟我…應該算是室友吧…

也是來自台灣的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

而且也不重要…比起他…我還比較喜歡其他人

 

簡單介紹一下,

我的house family

有home爸、home媽、我、台灣人1、中國人1、韓國人1、中東人1

所以加上我,總共有5個國際學生…

還好他們家夠大XD

但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男生…

 

今天先寫到這

其他,下次再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