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異常的忙碌…讓我連想睡的感覺都沒有了!


本來敲定要在星期六去看乾媽的!


可惜!她不讓我去!她覺得這樣很ㄍㄠˇ工


就叫我不要去!


而且她說她最近就會回來台北!


好吧!她都這樣說了!那我能說什麼…


ok…一項計畫被迫暫停


不管!先實行今天的計畫!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空的!


只因為原始人要星期五去拿她的CD所以我只好把笨貓跟我的行程往前移了= =


今天一下班就趕回家!用一用又出門了!


跟笨貓約六點


我六點出門…到她家時…哇!第一次不用我等的!


真是太神奇了!我應該多約她晚上出門!!


我們就這樣出發到士林!


一到…哇…我以為人會很多!?


結果等我們的只有他們那群朋友裡的一個


叫艾迪(是這樣打嗎?!啊!隨便拉!)


然後他就這樣帶著我們去找其他人!


到了撞球間…我才知道…原來打一場撞球要這麼多錢喔?


等沒有很久…出發五指山…


臨行前…笨貓不斷的問我?要不要她騎啊!然後我給人家載?!


我一直堅決的說不!


她會這樣問…是有原因的…


當我們騎在承德路上時…我跟她說了…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整個都不曉得在幹嘛?!


在我堅決不給人載的情況下…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今天上山的只有我、笨貓、桐生、艾迪


講到桐生!就讓我想到我在培生時…


有一次笨貓說她等等要出去!


然後有朋友要來找他們!


過沒有多久…就看兩個男生


後來我去忙一下就不見了!?


我問了笨貓說:啊人咧?


她就回說一個在外面一個在發希的桌底下??@@


正常來說會有人躲在桌底下的嗎?!


上山的經驗應該不需要在下跟大家分享吧?!


我整個一路上都在對我的車及我的心臟說…加油…


自己都快被嚇死了!


還分享個什麼啊?!上到山頂!很好!這邊我來過!


滿心期待是我沒去過的…結果我去過,而且還跟一大群的人!


也就是我家的人跟現在公司的同事= =


不過自己上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


爬上山頂時…頓時鬆了一口氣!


可惜今天霧太大,天空不夠漂亮…


要不然會有很好的景色!


還好五指山不像我想像書那麼的可怕!


我們就在山頂上鬧啊?講笑話啊?!


摸一摸!大家都說餓了!


就出發前往笨貓跟我說的那家很好吃的店


下山前我還在想…我用什麼樣的心態…才能再一次坐上我的大R


但其實…我發現下山還比較快= =而且下山超爽的!


整個不用催油門…他就整個在往下滑


還好!還好!


下了山沒多久我們就到笨貓說的燒烤…


我一直以為是路邊攤?!耶!不是耶?!是店面的!


這家店超好吃的!而且一樣全部都10元??


這樣的店不多了吧?!不過聽說…這家店是真的快要收起來了!


所以!喜歡吃燒烤的朋友!!我們下次一起去吧!


點了不算多…覺得自己吃的完!發現= =


還是點了太多了!唯一有吃完的是雞塊跟高麗菜!


其他都餵食給桐生了!


他真的整個很有笑點!


出門前!我一直覺得我會很尷尬!但笨貓一直說…


妳放心!!林桐生是個白痴!你會笑死!


果然!她說的沒有錯!他真的很有笑點!!


做人就是要這樣的啦!


這樣人生才開心啊?!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鬧…不過我只有笑= =這就夠我累了!


吃到大概十點多!我們就出發要回家了!


大概問了要怎麼回家!


就上路啦!


從承德路接重慶北路再接重慶南路!


其實這樣回家不過只要短短的四十分鐘嘛!不錯!不錯!


回到家…我想我也累了…還是早早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