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忙到一個不能打網誌!


所以連今天的份一起打!


星期四預計去幫主任那邊修電腦,再來跟kay老師跟Nina一起去吃飯!


可惜啊可惜…主任的電腦很不合作…


修到快九點才用好…重點是還沒完全用完= =因為沒有網路= =


只好等隔天陳爸爸去申請的帳號…


那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要去吃的-momo壽喜鍋


出發前…老師還預估了一下我們大概會多久…


叫我先打電話跟我娘說一下= =


她是這麼說的!不要太晚回來蛤!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那家真的超好吃的!我也好想嘗試牛肉!雖然我不是很愛!


可是壽喜鍋不就是要煮牛肉才好吃嗎?!


可是這可惡的Nina 居然不能吃牛肉= =


我們只好吃豬啦不過也超好吃的啦!


我們就這樣吃到十一點多…


我媽忍不住了…在還沒十一點時…就打來了= =


我們只好拖著疲憊身軀…回家去了…


我每次都是害大家行程提早結束的那個人= =


唉…


========================================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其實是沒什麼行程


可是因為主任的電腦還沒修好…所以我又再去了一次…


這次比較早啦!還沒八點就結束了…


可是我又殺到原始人家…帶著她殺去西門町…


交錢取貨啦!哈哈哈


後來她居然跟我說她想要吃章魚小丸子?


好!我們又殺到樂華= =那為什麼我們不在永和的玫瑰預購就好?


笨!


買到章魚小丸子…我們找了個地方吃…四號公園!


不用付錢又有天然的涼風(哪有風?)


吃一定我又要趕回家= =


所以將東西附贈的海報借放在原始人的家


可是後來得知這兩位…並不在家…我又跑回去找原始人拿…


誰曉得…跟她聊…居然可以跟她大哥一樣的久= =


久到我媽都回到家了…還打來ㄍㄧㄠˇ我= =


那只好回家啦?不過就不曉得為什麼原始人一直貼在我的車上= =


真的是用貼的= =一直跟為拉賽…就不讓我回家= =


第二通!很好!又打來= =更慘!


第一次跟她回話這麼的…沒禮貌…


後來回家拿個東西…拿去阿姨家…


又聊了很久…為什麼明明就雙胞胎…


態度就差那麼多?!


一個把人管的死死,一個小孩十二點回家會對她說?!


哎唷?!早喔?!我還沒睡耶?!


整個差很多…


不過最讓我驚訝…阿姨居然發現…她偏心的很嚴重…


發現的比我自已還多= =


我這叫後知後覺嗎?!


anyway…大家都覺得不公平…只有她跟她活在她們母女兩人的世界裡


大家都發現了,只有他們還在以為世界沒變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