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發現我的故意冷淡嗎?


有發現我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說話了…


我們有多久在網路上碰面卻沒說話?


我們又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過了呢…


是我變了?!還是妳幸福了?


是我忙了?!還是妳沉淪了?


是我賭氣?!還是妳不在乎?


有發現…我把我們的代名詞刪掉了嗎?!


但妳在乎嗎?


現在的妳…他對妳來說才是重要的…


妳告訴我有那麼一回事那又怎樣?


妳現在滿腦都是他…


妳有多少時間有在乎我跟她?


妳又有多少時間想起我跟她?


我們當初的友誼…看似很堅強…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什麼都不是…


現在才覺得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殘破不堪…


現在的妳很幸福…很快樂…


她也是…就算三個人不聚在一起也是一樣…


我…也會去找懂我的朋友…


有沒有那個他不是重點…也不重要…


恭喜妳…妳終於找到一個懂妳的人


最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