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忙…到底是為了什麼?!真的只是為了要繳學費?


其實到開學也都存的差不多了…


那我為什麼還要兼那麼多的差呢?


是為了要讓他看我的辛苦?!


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家之主?


最辛苦的反而不是他?


為什麼我和娘卻是最辛苦的?


人家家的小女兒是被家人放掌心呵護的


我家的卻是被丟到外面在野外求生一樣!


這是什麼世界啊?!


shit!


是我有問題嗎?是我奢侈太多了嗎?


還是他有問題?沒做到自己該做的事?


真想大罵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