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應劉Nina的要求而寫的文章!哈哈哈

雖然我也真的很感謝她!哈哈哈

今天跟大家約好要去看庭竹的駐唱

可是好多都不能依約前往= =

美云重感冒…要好好保重耶!!

靖子家的小朋友要來…也不行= =

好吧!這樣只剩下我跟烏龜啦?!什麼?!要帶朋友?

也不是不行啊!那這樣就只有我一個囉?!瞎毀啊?!

劉Nina!!!好吧!雖然我們明天要出去!

帶你去閒逛吧!!哈哈哈

因為妳也一定沒聽過這樣的吧?!

together!together!!

我們先到,可是還沒看到庭竹!?

喔!突然想到還有另一個團一起駐唱!!(一心只想著聽庭竹!sorry~)

我們一坐下來,就聽他們唱梵谷的主題曲(?)

劉Nina就被吸引了?!

嗯嗯!不錯!!不要冷場就好!!!

在等著烏龜出現時…我們就先點了餐點

還一度認真的要叫酒來喝!哈哈哈我真的是個酒鬼= =

真的有一天會酒精中毒= =

先來個飲料…嗯~龜女孩跟迷你同學來了!!

我們就坐下來慢慢欣賞…也等待庭竹的出現~

終於!我們等到了!哇哈哈哈

這就是庭竹!本人真的超小隻的

其實為什麼俺會喜歡是庭竹呢?

因為某一次學校的校慶…請到了庭竹…一直以為學校這麼摳…

一定不會請多好的藝人…

結果?!大大的相反!!

剛好那時在司令台下閒逛…一聽到庭竹的聲音…

就像飛奔一樣…咻的衝到舞台前

就不走了!從此對庭竹這個藝人,心裡大大的打了一個圈圈

叮咚!叮咚!

聽到最後時,我只是脫口而出的說…蛤…我好想要跟庭竹要簽名喔…

這時三人就說:那就去要啊?!

可是大家又不是不知道…俺只是臉兇了點…其實我是個臭卒仔…

哈哈哈

劉Nina像要從容就義一樣…說出:那我幫妳!

哇!英雄!!哈哈哈

而且她真的不是說說而已耶!

她就這樣走過去,很有禮貌的跟庭竹說

不好意思,可以跟妳要個簽名嗎?

我整個就是卒仔…躲在後面說:對!對!對!

劉Nina還幫我說:可以幫我寫給Joy嗎?

哇哈哈哈!郎客啊!恁看啦!

 

而且還是簽在俺的記事本耶!好高興啊!

簽完大家都要走了,因為都結束了…

我整個就是用跳的在走路= =

劉Nina整個很驚訝的看著我…

她說我後面像有散發著小花一樣= =

烏龜也是…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哈哈哈

可是俺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現在證明!劉Nina 也是女中豪傑啦!

為朋友在所不辭啦!哈哈哈

大大的感謝妳!

庭竹也是超有禮貌的啦!又好可愛!呵呵~^^

by the way

我拿到TASTy的時鐘!

從第一次跟包子他們去吃我就一直好想要!!

可是俺真的不是什麼有錢人…沒有辦法太常吃= =

結果!小蔡就在他們上一次一起去吃時…

幫我換了!=ˇ=

真是個大好人!!

他今天還拿來給我耶!看!

他的藍光深深的吸引我啊~

原本他們要幫我換桃紅色…

可是各位認識我的朋友…請問你們能像我!鄭Joy拿著桃紅色的時鐘…這…這…這能看嗎?!

所以貼心的小蔡換了白色給我!

俺就是喜歡這種簡約的感覺啦!

恨不得整個房間都是黑白色調!!!

大大的感謝提供點數的包子!

以及貼心提醒包子要換給我的小蔡!!

我真的超喜歡那個時鐘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