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ate那天給Joy我一個題目



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通常我這樣問…男性朋友都會有大反應說:那女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我的重點不在這,意思是如下:



在戀愛方面女生總是享有男生的溫柔、體貼、無微不至



男生享有的只有女生付出的感情,那為什麼男生要花這麼多的時間、金錢呢?



又是為了什麼願意花了這麼多,只換得女生的感情?



俺的男性友人,回答如下:


=================================
俺:問你個問題!
O學長:嗯 
O學長:恩
俺: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俺:這是我朋友昨天問我的問題!
俺:不是因為以結婚為前提喔?!
俺:也就是說
俺:在談戀愛方面,女生總是被呵護的那一方?!那男生為什麼總喜歡付出?!很有成就感嗎?!還是?
俺:唷呼!
俺:在不在?!
俺:我要把他整合!然後打在我的部落格
O學長:0。0
O學長:恩
俺:所以?!
O學長:我有控幫你找咩
O學長:不顧壓
O學長:想戀愛有些只是想滿足自己慾望八
俺:花錢的慾望嗎?!
O學長:@@你說呢
俺:幫我找?!不用啦!你告訴我你的感覺就好!我還要問其他的人!!
俺:我就是不知道才問啊!
O學長:0。0
O學長:問我唷
O學長:我不太正常耶
俺:我又不是男的!而且我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O學長:我都沒交過你問我
俺:哈哈哈哈
俺:我是說如果是你!
O學長:0。0
俺:想太多!
O學長:我就不知道咩
俺:= =
O學長:因為怕寂寞
O學長:= =
O學長:我有時還覺得沒人陪蠻無聊低
O學長:QQ
O學長:有時候想講話沒對象
O學長:跟家人講話也不會講的很深入壓
O學長:@@
=======================================
再來一枚:



俺:問你一個問題!
麵粉夾肉:說阿= =
俺:男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俺:靠夭喔?!
俺:動作慢一點不行喔?!
麵粉夾肉:這什麼爛題目阿
麵粉夾肉:應該是人為什麼要談戀愛?
俺:要聽我說完好不好?!
麵粉夾肉:恩= =我聽你說完
俺:那你幹嘛跟小筠談戀愛?!
俺:靠!
麵粉夾肉:因為愛阿
俺:男女談戀愛,總是女生付出的東西是虛的,而男生是實的
俺:也就是說女生付出的總是感情,而男生付出的總是時間、金錢、體貼以及無微不至
俺:所以這樣說來!女生談戀愛只是為了讓自己在生活上更舒服!
俺:而男生呢?!幹嘛沒事找事做?!
麵粉夾肉:男生只是想要有個玩具
麵粉夾肉:這樣回答可以嗎
俺:= =
俺:你不能有點別的答案嗎?= =
麵粉夾肉:= =
俺:我問你是第三個
俺:前面的兩個也是給我回答的很爛!
俺:第一個說他沒談過不知道!
俺:第二個是愛面子吧?!
俺:第三個居然跟我說他只是想要有個玩具?!
麵粉夾肉:這回答專業喔
麵粉夾肉:誰回答的?
俺:那你是不會去玩具反斗城買一個大泰迪熊喔?
俺:哪一個專業?!
俺:在我看來都不專業!
麵粉夾肉:我在想想該怎麼說
麵粉夾肉:男人都是用身體再談戀愛啦
麵粉夾肉:這樣回答你覺得如何
俺:蛤?!
俺:什麼小啊?!
麵粉夾肉:女生談戀愛只是為了讓自己在生活上更舒服!
麵粉夾肉:男生談戀愛只是為了自己在生活上的"性"
俺:= =
俺:那幹嘛不去酒店啊?!靠!
麵粉夾肉:酒店要花錢阿~硍
麵粉夾肉:你到底是想要什麼答案= =
俺:我也不曉得耶!
俺:我現在是在做市調
麵粉夾肉:..
麵粉夾肉:那他回答問題是空白還是有答案給你選?
俺:空白
麵粉夾肉:+.+
俺:就是沒有正確答案咩
麵粉夾肉:那你還一直問= =
麵粉夾肉:腦力激盪了= =
麵粉夾肉:況且我才剛睡醒= =
俺:好啦!好啦!那你的答案是什麼?!
俺:我要把他打在我的部落格上!
麵粉夾肉:答案就是最後回答的那個
俺:哪個?
麵粉夾肉:男生談戀愛只是為了自己在生活上的"性" 
俺:= =
俺:很好!
俺:我要把他打上去順便說,就是麵粉夾肉:說的!


=============================================
最後一人



俺:問你個問題!我要做市調
某白目: 恩
某白目:問吧
某白目:我會很很很認真的回答你
俺:= =
俺:以你的個性…你還是隨便一點回答我好了!
俺:= =
某白目:我真的很想認真回答
俺:嘿啦!嘿啦!
俺: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請務必聽我把話說完!)
某白目:你還沒說完喔?
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男生付出的是金錢、時間、體貼、關心以及對女生的無微不至
俺:當然是還沒啊!
某白目:那完了沒
俺:總要聽我說完吧?!
俺:還沒!
俺:靠夭喔?!
某白目:那你還不快說
某白目:真是愛人家唸
俺:= =
俺:你很好!不錯!
俺:下次碰到問題!
某白目:=_____________________=這兩句也是問卷嗎
某白目:我可以先回答
某白目:恩 我不錯
俺:老子決不會幫忙!
某白目:碰到什麼問題
某白目:不要~
俺:學校的問題
俺:去死!
某白目:不要~~
俺:我還沒說完啦!聽我說完!
俺:在談戀愛裡女生付出的是感情
某白目:恩=_= 不過剛剛你問的那兩個問題都被你洗上去了
俺:那為什麼男生還要浪費時間跟金錢給女生呢?!
俺:不會自己再上去翻喔?!
某白目:....
某白目:那說完了沒=_=
俺:嗯
俺:你可以回答了
某白目: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這個問題怪怪的耶 為什麼不問說女生為什麼也要談戀愛=_=
俺:女生希望自己生活上有人照顧!
俺:就這樣!
某白目:靠
俺:快回答我的問題!!!
俺:不要岔開我的問題!
某白目: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那我的回答是....因為想要照顧人 恩
俺:屁!
某白目: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男生付出的是金錢、時間、體貼、關心以及對女生的無微不至
 那這個是問題嗎=_= 他沒問號
俺:請不要用我的回答套在你自己的回答上!!
某白目:男生為什麼要談戀愛 因為愛情的力量
某白目:那為什麼男生還要浪費時間跟金錢給女生呢?!因為愛情的力量
俺:什麼小?
某白目:就是 愛情的力量
俺:怎麼感覺問你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某白目:.............屁啦
某白目:簡潔有力 熱情奔放
某白目:這就是我的答案
俺:屁!!
某白目:不用拐灣莫角
俺:跟包子回答的一樣沒有用= =
某白目:.................
某白目:他回答什麼=_=
某白目:好奇
俺:干你屁事!
俺:哈哈哈哈
某白目:.......
俺:我問完全部的人,我會把你們的答案PO在我的部落格上
某白目:恩
某白目:那我的答案 你可以ps.說 這是最佳的答案嗎
俺:不行!
俺:你的應該是最爛的答案!!!
某白目:...
俺:晚點再去問別人!
某白目:...
俺:你的答案我不想PO在我的部落格上= =
某白目:.
某白目:....好啦 哪我來說說真的
某白目:第一個問題就是
俺:算了吧?!
某白目:每個人都寂寞 於是爆走在每段無疾而終的感情裡
某白目:繼續尋找很多慰藉到最後 我們都不明白只是想抱這個人或是需要人來抱
某白目:恩 這就是我的答案
某白目:第二個就不知道了
俺:你是在寫文章喔?!
俺:還有…哪來的第二題= =
某白目:.............
某白目:=_=沒第二提喔
俺:= =


===================================
其實還有一個…不過我不小心把他的對話記錄給刪掉了= =



不過第二個對話裡有講到他的答案



各位有看到我網誌的朋友,如果你知道答案或是想要回答我答案



請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