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恁杯很痛心的砸了36000在電腦上= =

 

雖然很開心換了新電腦,可是…

 

真的好痛喔…

 

但真的全部東西都是新的…

 

不像我之前被騙的那台…

 

想到就有氣

 

新電腦當然也要有新螢幕啦!

 

因為我家老娘的聳恿,老子我買了22吋的寬螢幕…

 

其實我是真的想要買4:3的那種…

 

可惜恁杯的學長說那種現在不是主流,所以很貴= =

 

所以老子只好順從我家大嬸的意見

 

買了適合她看電視的22吋寬螢幕

 

下個月還有好多東西要買= =

 

先來去買個電視盒…再想想有什麼缺的?!

 

改天來照照我的小白

 

也多虧我的大R,才能把我的小黑螢幕載回家

 

又能把我的小白電腦從學長家載回家

 

真是辛苦他了!

 

最近才發現大R已經陪我一年了耶?!

 

時間好快喔?!

 

大R一歲了耶?

 

他生日那天我應該只是騎著他上班又上課的…

 

真是個糟糕的主人!

 

這個星期想要來給他洗澡、打蠟…

 

不曉得會不會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