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照平常一樣的作息,快用完時,抬頭一看!


靠!老子的手機時間又慢了!幹!


騎車出門,騎到一半看了看油表!


靠!你可以再機車一點!又沒油了!


公司附近就只有台塑,媽的!老子我就是不喜歡去台塑加啦!


紅燈等車時,幹!老子今天沒帶卡啦!


又只能進出大門口了= =


到公司!很好!以為學姐在我前面先進公司了!


我還在後面慢慢的晃進去!


想說可以打她的分機請她開門…


誰知!沒!!她不在位置上????


後來才知道她去買早餐…而且就在我好不容易進去之後的二分鐘


她就進公司了!= =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不衰了!


早上去拿樣品料,只是問說,大概在哪?!


媽的!居然ㄍㄧㄠˇ我?!


好!恁杯以後就不用你領,了不起恁杯自己找


好好的一個星期一,為什麼恁杯這麼多事?!


真是靠!


又碰到自己最不想碰到的事!


媽的!真的很煩!!


什麼時候?祢才會對我公平點?


我有很懶散嗎?


我有不努力嗎?


我有得罪你嗎?


就算遭天譴,恁杯也要說啦!


靠!祢可以再機車一點!


祢覺得祢給我的這些考驗,對我有什麼幫助嗎?


對祢又有什麼樂趣嗎?!


一定要這麼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