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難過的日子…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了能夠在大學四年內不要有被當的記錄

 

難得的假日沒有睡到自然醒…

 

到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去學校做作業

 

煩惱了好久…都做不出來,但因欠缺一人…

 

我們打了電話…問她是否有一起來做?

 

誰知道在這天,她也是很難過的…

 

她最愛的牠,也在這天不小心的離開了她

 

祝福牠,能夠跟我們家的你一樣

 

下次,會更美好…

 

這天是你一年的日子…

 

這時候的你…

 

是還在徘徊?還是已經變成別人家的小孩呢?

 

還是已經在等待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呢?!

 

可是啊…我只想要當你姐姐耶?

 

我不想要別的耶?

 

=======================

 

好想知道現在的你…

 

是不是快樂的?

 

好想知道那時候的你…

 

是否有什麼遺憾…

 

過了一年…我還是要跟你說…

 

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不管現在的你…

 

身在何處…

 

也不管你聽不聽的到…

 

姐姐我告訴你…

 

我們都真的愛你

 

white..........

 

 

現在只要想到…送走你的那天…

 

沒看到你最後一面的那天…

 

我真的好難過…

 

在那位老師打開你暫時的床時…

 

我真的快崩潰了…

 

平常明明就那麼愛惹我們生氣的你…

 

為什麼一動也不動的在那個箱子裡睡覺呢?

 

你怎麼不起來惹我們生氣呢?

 

你為什麼不來跟我們撒嬌呢?

 

你為什麼要一直睡覺呢?

 

我那天有帶你最喜歡的餅乾啊?

 

你為什麼不來跟我搶呢?

 

你不要睡了…

 

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