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妳)惹毛我了

 

以後也別想要有什麼好臉色了!

 

做什麼事,發封mail就好了嗎?!這麼簡單啊?!

 

那我不做可不可以也發封mail說我不要做?!

 

心情不好罵別人像罵狗!

 

那我心情不好是不是也可以 罵你(妳)啊?!

 

每次只會覺得自己很累很忙

 

那一樣啊?!大家都是一樣啊?!

 

大家都累!不是只有你(妳)一個耶?!

 

媽的!我就很累啊?!

 

你(妳)以為我是工讀生就不累嗎?!

 

而且我很看不爽妳為什麼覺得那些阿姨很低下?!

 

不要因為自己書唸的很多,就驕傲好嗎?!

 

品性不好有個屁用啊?!

 

=================

以前的我去哪了!

 

那個每天都用臭臉來保護自己的我在哪裡?!

 

幹!為什麼我進入社會職場就要看別人臉色?!

 

以前老子不講話,媽的!大家都嘛閃到十尺之外

 

走路都嘛會讓路!

 

媽的!老子現在為什麼要這麼窩囊啊?!

 

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