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俺完全把作業這回事給拋諸腦後!

 

什麼作業?!星期五下了課就回家,只想著…

 

oh Yeah!放假!!

 

想著這兩天有什麼行程,要跟我家老娘去哪裡

 

這兩天的時間幾乎都給我家老娘

 

各位客倌啊!

 

真的!有空請多陪陪家人

 

現在常在想,如果有一天

 

很不幸的,我還沒盡到真正的孝道就拜拜了

 

現在不孝順,更待何時呢?!

 

現在我雖然每天都黏著我媽

 

但我就是喜歡黏著她的感覺

 

小時候雖然她陪我的時間沒有陪我姐多

 

但現在我可以黏了,我要當個強力膠!

 

就算沒有男人又如何?!

 

這也是一個家庭啊?!難道這個 家庭就不用重視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