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晚上要跟好久不見的賤人幫見面

 

我把所有的行程都排開~

 

本來是這個星期跟老師跟Nina去的!可我卻因為賤人幫排開!

 

很對不起老師跟Nina!sorry啦!(賤人幫看看!我對妳們多好啊?!)

 

但其實把行程排開也沒什麼差,因為兩個約我都是約晚上= =

 

早上沒有特別的事,就開始整理房間= =(整個很居家)

 

早上醒來整理,中午休息一下!下午繼續

 

本來要來邊放音樂邊整理!幹!我的電腦掛了?!

 

要不要這麼衰啊?!

 

只好都不動他…只讓他跑音樂就好…

 

大概兩點半左右,原始人來我家搜括垃圾(?)

 

因為前一天在整理自己收集的海報,發現有一堆重複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叫她來我家拿

 

誰知道她一拿就拿了兩大袋回家= =

 

一帶滿滿的海報一另一袋是包包(其實她一直想要丟還給我!哈)

 

帶她回家後,回家繼續用我的東西

 

中間又是掃地又是擦地又是縫衣服…

 

整個很居家= =

 

用到大概六點半,她們打來叫我下樓

 

我們就出發往頂溪

 

一路上我們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笑話(雖然很冷)

 

我、可雲、阿邱、死三八我們先到,而說會直接到頂溪的孟琳卻讓我們等最久= =

 

後來才看到她跟她的男人緩緩的從星巴克那方走來

 

大家似乎都覺得我會猜到他們給的驚喜

 

孟琳也就大大方方的拿著蛋糕走到我面前

 

上樓就直接選了莫凡比

 

因為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孟琳也聽別人介紹也不錯!

 

雖然整個吃飯過程很平淡,但我們大家似乎都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的好笑!一樣的有話說(只是有一些小小的不耐,可雲妳知道的!)

 

雖然沒有驚喜!但我很喜歡每一個人送我的祝福跟禮物!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沒有以前那種熱絡!但我喜歡我們現在這樣平凡的相處~

 

賤人幫!讚啦!

 

在此感謝

可雲

因為妳是召集人,所以辛苦妳啦!雖然我有跟妳說過不要辦!哈哈哈

 

孟琳

賤人!很久不見耶?!妳講話還是一直的直!一樣的好笑啦!

雖然妳帶了個男人來閃瞎我的眼,但看起來妳真的很好!過的很好!這樣就好!^^

 

阿邱

謝謝妳!還把老吳"丟掉"來幫我慶生,下次換妳!我們會給妳大大的驚喜!

 

感謝結束,自怨自哀時間開始……

 

大家都有另一半!我整個人都快要被情侶的閃光給閃瞎了= =

 

這是什麼世界啊?!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