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但我今天也爆忙的?!= =(是怎樣?)

 

難得能睡超八小時,終於把我一個星期沒睡到的都補回來了

 

結果一眼醒就發現?!十一點啦?!

 

啊我預訂十二點半耶?!

 

啊靠!用跳的跳起來= =

 

就這樣跟老娘坐著公車出發了

 

在車上就先給她看我做的影片(我會歹勢啦!不好意思在餐廳裡放給她看)

 

結果她並沒有感動到流淚啦!她只說…

 

「嗯!果然讓妳學電腦是對的?!」哇咧!

 

這跟學電腦有什麼關係啊?!

 

到了王品@@整個高級

 

每一桌都有一位服務專員!超讚!(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雖然很貴)

 

而且裡面的服務員真的就是男的帥女的美

 

在一切都很完美的狀態…我看到一個服務生特別的胖= =

 

而且她的服務也不怎麼好

 

食物放下就好喔?都不用解說的喔?

 

人就這樣走掉了!留下我跟老娘很錯愕= =

 

我們就這樣從十二點半開始吃…吃到兩點半?!撐死我了= =

 

都快吐出來了= =

 

重點是…他還一直送吃的來= =

 

因為是慶生,所以他們會送我們一些食物!

 

吃完回家,只有我跟老娘…吃飽又想睡!

 

可是沒辦法睡,因為晚上要去修老師的電腦

 

就想晚上再回來再睡

 

就在那邊摸啊摸~摸啊摸

 

後來放棄,跟老師說一聲,就去老師家拿電腦回來修

 

前面一切順利~但我每次碰到IBM的電腦都會這樣?!音效卡什麼都沒有

 

機耶!後來要陪老娘做事去,回來時順便幫老姐買雞排

 

回來時先去跟笨貓拿單眼!整個好讚喔!

 

害我也好想要有一天!哈哈哈

 

她在我要走時出奇不意的給我一個驚喜

 

我一直以為她忘了我生日了咧!

 

連她媽媽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謝謝妳們~

 

回家努力繼續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