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想到要打東西卻是因為我很不爽= =

 

今天是初二,照理說應該是老娘要回娘家的日子

 

但因為老娘跟她姐不想回去忙…還要被碎碎唸

 

所以前幾天就決定不回去了,本來要跟盛達的同事出去玩

 

但是啊…後來又不曉得為什麼又不去了!

 

而今天早上…快九點被我家老娘給叫醒了= =

 

幹嘛?回娘家回到我家來了= =

 

因為大表姐去年才結婚,老娘不希望她結婚第一年就沒有娘家可以回= =

 

(因為她不想回她家,我深深的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

 

早上九點就被挖起來準備中午= =這樣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大約在快十一點吧…我媽的二姐先來我家幫忙

 

再來就是…那傳說中(?)恐怖的大姐 = =

 

不是說她長的很恐怖…其實她跟我外公長的還滿像的…還滿有親切感的…

 

但!!!!重點就是她非常會唸= =(俺的最高極限點就是,因為她)

 

(就為了一個割包?一個割包而已?為什麼要跟我廢話半個小時?)

 

大約到十二點多吧?大家陸陸續續來到我家了=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

 

但其實也才三家的人= =這已經算很少了= =(但我家客廳其實不大,真的不太能塞太多人= =)

 

大家就這樣相安無事的在我家吃飯(因為我爸不在!!!原來大家都不是那麼喜歡我爸啊~)

 

後來大家也就各自散去了…去逛街的逛街去…回家的回家…

 

而我們就跑去逛士林夜市…

 

逛的過程,讓容在下省略…我真的不是很想提起…

 

我四表姐的耐力真是驚人啊?從五點開始逛逛到九點都沒坐下來休息…

 

回到家還可以繼續逛她家附近的夜市= =

 

讚= =

 

對於我這個…現在沒事就宅在家的宅女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費體力的事…

 

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姐就回來了= =

 

我家老娘有買東西給她,放在我的房間…

 

一回來就來尋問,那就算了…那請問…

 

我買什麼干妳個屁事啊?!

 

什麼都要過問?!幹…

 

妳是我老娘喔?還是老媽子?

 

我實在不是很想因為妳鬧牌氣而讓恁杯多寫一篇文章!

 

所以在此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