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麻煩了Nina的媽媽幫我簡略的看了看

 

知道了很多的事情…

 

也了解…如果不是自己迷惘…

 

我也不會拜託Nina的媽媽幫我算算

 

現在好好整理自己周遭的事

 

1.什麼才是自己適合、又感興趣的事?

 

2.知道家裡的人對我一無是處…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3.在26歲之前更加努力的利用自己的時間

 

4.在36歲之前更努力的學習需要的語文

 

5.更珍惜幫助我的貴人

 

我現在真的是休息夠了!

 

我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