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一次找到工作了~

 

這次是陰錯陽差、又誤打誤撞的回到培生= =

 

但是回去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大家還是那麼的Nice~那麼的親切~

 

尤其是Mandy!妳果然是公主!嗆人第一的公主

 

只要坐在妳旁邊的都有潛力跟妳對嗆啦!

 

哈哈哈

 

 ======================以下為回到公司那天的情境============

話說前兩天收到人力銀行的電話

 

說衛生所有在徵人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就為了人力銀行的人說:請服裝整潔= =

 

害我以為要穿套裝咧!不過想想…我怎麼可能會有?

 

襯衫穿穿就好了~

 

光等就花了我兩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

 

是怎樣?

 

很快速的面試完

 

飛奔似的衝向培生

 

想要跟Penny拿完資料後趕快回家

 

誰知道…在閒聊時…

 

又是碰到 Mandy又是碰到Alice Chung= =

 

就這樣我就莫名奇妙的進了Marketing

 

而我就這樣…那天就這樣上到下班時間…再趕去上課= =

 

哈哈哈

 

不過啊!

 

能夠回去

 

我真的很快樂!也很開心!

 

大家都還記得我,都離職一年了

 

大家都還是那麼好~好感動啊!

 

尤其是Mandy、Eric Huang、Eric Yang、Vanessa、Alice Chung、Jerry、Judy、Kelly、Gino

 

好多以前不熟的人,現在我回來了!居然還記得我!真是太神奇了!

 

我有這麼讓人印象深刻嗎?!

 

呵呵呵

 

總之回去是件開心的事!

 

我也會好好做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