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生不對男生說“幫我“會怎樣?


累死自己?也還好?


被當成男子漢?也還好!


話說前幾天,我累的跟什麼一樣,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想去喝杯水


就走到Pentry要準備倒杯水,真好= =那桶水沒了


回想以前整個四樓的工讀生全都是女生,重點是一個個都比我纖細= =


我怎麼好意思叫他們幫我搬或一起搬呢?


所以在以前我也就習慣什麼事情都自己來

 

不管是搬書也好或是搬水也好

 

還是修影印機、印表機,只要是我曾經自己動手做過的事

 

後來就會變成全都是我做= =

 

我真的是男子漢就對了?!

 

所以當我那天碰到Pentry沒有水時…我當下也是倒完水(當然要先喝一口啊!不然我會渴死耶!)

 

拿起上面的瓶子要往外面走

 

這時在旁邊默默不吭聲的Sam放下他手中的書擋在我面前說:這個我來

 

就拿著空的瓶子去外面換一個滿的回來

 

喔?!真好~

 

後來我將事情分享給Penny聽

 

Penny就說,這些事情本該讓男生去做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怎麼習慣什麼事都跟男生說

 

幫我這個、幫我那個

 

那不是我的會做的事,也不是我會說的話

 

但Penny叫我試著請他們幫幫我這個看似是女生的男子漢 = =

 

哈哈哈哈

 

要不然我在培生應該會越來越強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