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卒仔!我承認

 

美編欺負我!我不敢吭聲,但其實我心裡已經幹譙他不知道多少次了!

 

朋友壓榨我!我也不敢說,只會對其他朋友抱怨…

 

沒用的家人!只會奴役我?但卻沒有為我做什麼…

 

朋友難過?!只希望她能更快渡過這一關

 

課業好重,卻不得不把他完成

 

學費好貴,卻非得每天準時上班

 

這樣每天煩惱著,可卻還是常常不同事的是朝我襲來

 

作品做不完只好請假,可是薪水下來時看到的只是少少的金額

 

請了假還要被別人噹?我是有沒做完的事礙到你的進度了嗎?

 

那我請不請假又與你何干啊?!我跟你又不同部門?!

 

我做的任何事,都不是我的義務,那只是我身為朋友的一個好意

 

卻被你認為那是我該做的?我覺得很可笑!

 

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竭了,不幫我就算了?還要叫我去做事?

 

那你一天又做了什麼?你不覺得這樣很過份嗎?我是佣人嗎?

 

作品好多,卻又不想擔誤到大家的的進度

 

不想做那一個落後的人

 

每一學期的學費多到可以壓死我

 

為了不想增加媽的負擔,從存了好久的戶頭裡領出錢來繳學費

 

可是卻有人遲遲不將補助款還我

 

我該說我衰呢?

 

還是我不幸呢?

 

都好…只想盡快結束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