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很多朋友,最近都被傷的很深

 

但暫切不管傷的深不深,我覺得問題最大的就是那些“肇事者“

 

你們就一定要這麼賤嗎?

 

玩弄別的感情很好玩嗎?

 

是怎樣?以前都別人玩嗎?所以這是牽怒嗎?

 

媽的!因為你們這些人,我的朋友們都對感情很不看好!

 

我朋友如果沒有好的歸宿!全都是你們害的!

 

===========================

最近覺得很多的人在自己還沒真正成熟時就交男女朋友

 

在感情上很不成熟,就像惡作劇的國小生一樣

 

把別人耍的團團轉後,卻在背後取笑被耍的那個人

 

能不能成熟點?難道你們談戀愛的程度就只有國小生的等級嗎?

 

真是夠了!

 

像大人一點好不好?!

 

沒擔當、沒責任、吵的點連我都不懂!(因為我不懂那有什麼好吵的?)

 

雖然我沒有談過,但我至少懂形式

 

最應該做到的是保護對方及專情吧?

 

現在人是都沒腦了是吧?

 

還是腦殘?!

 

下賤的人真的是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