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老大Vickie叫我星期五不要帶便當,我們要出去吃為Alice踐別

 

我們到東區的一家港式餐廳

 

走進去裝潢還滿港式的感覺不錯~

 

但還來不及看完整間店的感覺就被店員趕到位置上= =

 

那個店員真的很沒禮貌

 

就是她!各位請看仔細了!下次碰到她!千萬不要讓她來點菜!!       

IMG_0389.jpg

 

 

 

 

 

 

 

 

 

 

 

 

 

 

 

 

 

我們好不容易就定位

 

要開始點餐,突然又來了很多客人

 

剛好她在我們旁邊要幫我們點餐

 

就自以為很小聲的說(實際上很大聲):幾個人?六個?沒位置了啦!位置都被這桌的人浪費了

 

(容我解釋一下,因為這家店似乎很紅,所以我老闆怕沒位就先訂位了,訂了六位當天一個沒到

 

 

所以是五位,但是是她們自己要給我們八個人的位置,與我們何干?)

 

後來我聽到她這樣說再看看Vickie的臉,本來笑笑的整個臉的都變了 = =

 

店小二!妳真的很白目= =

 

但我們還是點了餐,總不能都不吃吧?!

 

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點了很多= =

 

果然,店員點完餐,Alice就問Vickie說:怎麼這家店連服務都很港式?

 

Vickie 就很大聲的說,我就不信我點這樣會不足八個人的份?

 

不過真的點的很多!

 

不說廢話!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

 

IMG_0384.jpg

這是我吃的蕃茄豬扒飯!其實就是蕃茄醬加豬排!哈哈

 

但不難吃啦!還不錯!是真的有蕃茄!

 

IMG_0385.jpg

再來這是Alice點的干炒牛河

 

我沒吃!因為那是牛= =

 

不過聽他們說這個不錯!

IMG_0386.jpg

這Sam的咖哩豬扒飯,我沒吃= =因為我的都吃不下了= =

 

 

IMG_0391.jpg

這是我們家老大點的

 

結果大家點什麼我都忘了= =

 

我只記得我的跟Alice的(下次食記不要只拍照,忘了做筆記 = =)

 

IMG_0387.jpg

而這是Judy 點的,也是河粉之煩的吧?!但是是什麼…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咖哩

 

IMG_0393.jpg

而這是Vickie另外點的小點心…這個讚!外面超酥的

 

而且放久了裡面還是燙的!!!!是燙的喔!

IMG_0392.jpg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這杯絲襪奶茶!我聽了很多人說香港的絲襪奶茶超讚!

 

但我是一個不愛喝奶茶的人,但我那天喝了果然一鳴驚人啊~

 

超讚的!

 

那感覺我實在是形容不出來啊~

 

=====================================================

菜上的差不多了之後

 

Vickie拿出她準備給Alice的踐別禮物!

 

IMG_0390.jpg

菓風小鋪的各種巧克力~

 

右一為“鐵羊用功散“這樣Alice去美國才會用功唸書~

 

右二後為“含笑半步顛“Vickie說這樣Alice才會跟她一樣起笑

 

右二前為“面速加達母“進階版,但請在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左後為“國民小學國語課本“Vickie叫Alice多學中文…因為真的有點破= =

 

左下那個是什麼我沒仔細看

 

但都很讚!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為什麼沒有人是因為大家都不讓我照~so....

 

 

吃完時我就照了張店裡的一角

 

IMG_0395.jpg

 

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實是真的還不錯吃!而且也不怎麼貴!

 

份量滿大的,一份也差不多一百多塊左右

 

奶茶也很大杯!大概60左右

 

就在中價位,大家可以去試試~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電話:87731913

營業時間:11:30~22:00

捷運到達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遇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