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是從我第一次進公司的最後三個月跟我第二次進公司的前四個月~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

 

雖然我跟妳常常溝通上會有小小的問題(因為妳中文破我英文破)

 

可是我真的覺得妳是一個很好的人~妳可是繼Mandy之後我培生喜歡的人之一喔~

 

很難過現在妳要回美國去完成妳想要的夢想…

 

但相信妳還是會回來看我們的吧?

 

願意在妳那邊可以如願完成妳的課業,做妳想做的~

 

還喜歡我畫的卡片嗎?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這是我滿滿的心意喔

 

希望妳會喜歡

 

那是小小阿信跟小小的Alice在牽手喔!

 

希望妳看到它的時候會想起我、Vickie、Sam或是培生的任何人

 

祝福妳回到美國一切順利~

 

Joy好感謝妳的照顧,因為妳真的是一個好笑的人~

 

每天都很好笑!因為妳的中文哈哈哈

 For-Alice.jpg

 

 

CIMG6496.JPG

bye bye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