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總覺得過的特別快…

 

或許因為有同學會的關係,讓我覺得異常的充實…

 

也或許是因為暑假需要上課,覺得有放跟沒放一樣的忙…

 

也或許是因為…我每天還是要上班,實在感覺不到暑假的到來

 

暑假的最後假期裡…不斷的掙扎著…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今天就是開學日…

 

我該慶幸我是大學生…不像以前還要什麼開學式或是返校日…之類浪費時間的事情

 

很開心的這學期又是滿堂…= =

 

而且居然還滿到星期六…希望星期六的那天課老師可以佛心來的

 

不要叫我們專程跑來就為了那堂課!!!

 

很期待星期三的鏡頭語言

 

但很不期待星期四的影音製作…

 

那老師讓我印象深刻…的不爽…

 

總之…我開學了…想要找我出去玩、花錢、逛街、混時間…等任何事…

 

請在週休二日時找我吧…雖然也不見得會有什麼時間…

 

但我開放預約^^

 

請提早預約,謝謝合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