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被那橡皮擦給搞瘋了…

 

沒睡好…沒辦法出去玩

 

也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連房間都很久沒整理了

 

然後我這討厭熬夜的人…都得迫不得已的去熬夜了…

 

我的身體最近似乎在跟我抱怨…我把他操的太兇了!

 

開始冒痘痘?!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都不長痘痘的…

 

膚質是令人稱羨的那種!

 

可是他卻被我的肝給連累了…

 

真是shit

 

= =

 

時間倒數兩個星期

 

結束後我就要跟我們的六人行去台中玩啦!

 

快一點! 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