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烤肉…實在沒什麼咖可以找…

 

剛好老鼠說她雙十節那週要回來~

 

那我們再來一次小小同學會吧!

 

10/9日,因為隔天是雙十節公司又放半天假= =這樣我這個月賺什麼?

 

老鼠週四就搭夜車回台北了,隔天中午跟她相約我下班後直接拿著東西殺去我家

 

中午時…大家都下班了…只有我一個人還窩在位置上不停的在看我的FACEBOOK= =

 

等她打來時都一點了,出前到台北車站接她

 

直接騎回家,放了東西…摸了一下= =是來我家混的吧= =

 

打個電話給阿呂,我們準時三點出發買食材

 

一路上老鼠不斷的讚嘆說好懷念啊~

 

我可能從來沒離開過這裡從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懷念的= =

 

有了之前同學會的先見之明…我決定…採購食材的事情…我還是自己來吧…

 

拉了老鼠跟阿呂我們一起出發到愛買…自從有車之後…我媽都不屑來愛買了= =

 

買的沒有很多,但說實在還滿重的…

 

買完要回家時留收據是鬼打牆喔= =

 

一直跟我說他會晚點到…我知道你會晚點到啊…

 

因為自己騎車,就讓他們兩個自己走路到我家…

 

先回家處理食材,不停的有路痴打來問我說我家在哪= =

 

明明才從我家出門的= =為什麼還分不出來我家在哪?!

 

妳是在鬼打牆喔?老鼠?

 

等她們到了我家…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除了阿呂不時的會來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那位食客整個就在我房間玩起我的電腦了= =

 

還玩的很high= =

 

不過也問出收據幹嘛要很晚才會來…

 

因為他家垃圾太久沒丟了…

 

他要等垃圾車來= =靠

 

處理的差不多…她們就繼續玩我的電腦…我就繼續看我的書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出發…

 

本來可以操小路…但我實在很想讓路痴知道我家的方位在哪…

 

決定帶她走大路= =但我發現…這樣我也會很累= =

 

差不多六點二十分,我們在學校門口等待我們那很嗆的蕭同學

 

一人提一樣從我家走到學校差不多也二十分鐘…

 

大家都累了,突然有一個異常爽朗的招呼聲出現了= =

 

蕭同學…今天心情不錯喔?

 

老鼠不想拿東西,而開始拱蕭同學說他是男子漢

 

而蕭同學也為了要證明他是個男子漢!毫不猶豫的拿起我們的東西

 

三袋…不是假的耶= =      好啦!蕭同學!我現在在我的部落格裡證明你是男子漢!

 

有模糊的照片為證XD

IMG_0875拷貝.jpg 

慢慢的我們走到了我們今天要烤肉的地點

 

李先生家

 

一群人突然不曉得站在樓下要做什麼,女生們決定先去飲料

 

阿呂、老鼠、我就把東西丟給了男子漢的蕭同學XD加油啊

 

我們去買了清心福全,我強力的推薦高山茶給老鼠~

 

順便為我們的男子漢蕭同學買了一杯(不要都說我們對你不好)

 

走了回去,按了電鈴…上了樓!蕭同學!你是在裝死喔?

 

敲門敲這麼久都不會應的喔?

 

老鼠還耍白痴說要去按李同學他家的電鈴…

 

我跟阿呂在樓上完全沒有要理她的打算

 

她在樓下說“我要按囉?我要按囉?“

 

啪的一聲,燈暗了= =

 

笑死了,按電鈴按到電燈!我跟阿呂在樓梯間整個笑翻了…

 

打了電話,確定蕭同學他是裡面的…狂敲門!!給老子開門!!!!!

 

進去後…烤肉的東西就定位,很開心我不用到爐火前接受它的薰陶!

 

不是我不想去…是我沒機會!哈哈哈

 

烤到一半…我可能餓過頭了吧…沒有很餓的說

 

整個晚上只吃了一片肉跟一小堆的青椒

 

開始玩起了UNO~戰績仍然不敗啊!

 

烤的差不多…收據兄終於出現了!

 

一來就聞到他那騷死人的香水味= =

 

你一直都有擦嗎?

 

以下對話---------------

我:你一直都有擦嗎?

收據:對啊

我:那我們上次去騎腳踏車也有擦嗎?

收據:對啊!

我:靠!原來是你喔?我還想說為什麼一直有香水味飄來

原來是你這個白目

收據:是啊!那個白目還一直騎在妳旁邊還一直跟妳聊天咧!

----------------------------------

聽完我都冏了

 

收據一來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玉米這次依然不受歡迎…但我記得有人跟我說他要吃啊= =

 

反正不管,UNO輸的就吃掉吧!

 

很好…讓我捏一把冷汗= =我是倒數第三個結束的= =

 

最後獲得我們那不受歡迎的玉米,就是那新手中的新手…蕭同學!

 

你整個就是一個衰耶!我第一次玩也沒你那麼衰= =

 

等他喀完、大家幫忙收完,我們又轉移目的地

 

阿哲家,繼續UNO~

 

真心話大冒險…大家果然是認識十年的好朋友…

 

實在沒什麼好可以透露的真心話啊…

 

卻因為蕭同學的一個真心話…大家笑開了…

 

被問的人卻冏了…我…也笑了!

 

蕭同學你實在是太讚!

 

被問的人卻不願回答這問題…我們只好喝酒囉!

 

因為現下十一點多…大家也累了…

 

沒什麼好點可以玩…這樣吵到附近鄰居也不好…

 

繼續UNO…人多真的玩好久= =

 

而我仍然不停的在贏= =

 

玩了差不多兩局…李同學又出現~

 

借用了阿哲的電腦copy個檔給他,

 

出來時…發現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呢~

 

看來大家準備圍剿他呢!

 

真是可憐啊…不過就像他說的…

 

他似乎命不該絕,怎麼輸…都輪不到他!

 

夜深了…也晚了…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沒騎車的我…托阿鄧的福…有兩台車送我們回去

 

妳果然很會盧…

 

今天整個好笑到…但也好累啊…

 

今天爽約的人!記得跨年給你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