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醒…大約七點半吧…

 

早點起來先帶老媽去醫院拿個藥

 

誰知道今天居然沒開?!

 

回到家…開始發呆= =

 

太早醒…又不想回去繼續睡

 

只好發呆…跟老媽聊個天…

 

時間快到時才想到…

 

我的通訊錄還沒印出來= =

 

趕忙的準備然後衝出門…

 

印好了準備要去的路上,親愛的老鄧就打來了

 

“全部的人都非常準時,現在只剩下你跟蔡承志了!“

 

不然是怎樣?以前都沒這麼準時過了,這次怎麼這麼準時啊?

 

我到時蔡承志還沒到…我們就小聊一下…然後玩那無聊的抽鑰匙遊戲= =

 

這次女生有車的比男生還多耶?!

 

怎麼抽都會有女生要帶載男生啊?!

 

很好!我就是那一個!哈哈哈哈哈

 

後來抽中我鑰匙的人是蕭力升

 

小學對他的印象只覺得他跟我的臉一樣臭!

 

其他都忘光光了!

 

坐上車、發動、出發…

 

沒有花太多時間…可是騎到準備上秀朗橋時…後面的男生就大叫我!

 

我不是聽不到不用這麼大聲…

 

後來我才發現為什麼要叫這麼大聲…是因為…我騎太快了= =

 

後面的女生都不見了!

 

這時蕭力升就回我話說…“難怪我剛怎麼覺得怎麼會這麼順?“

 

打了個電話給阿鄧…在某處等她們騎來…

 

再繼續騎,後來一路上就沒什麼騎太快的問題了= =

 

因為我真的放的很慢…

 

我們就這樣一路騎到大潤發,幫忙搬東西、換了車、再一路騎上烏來

 

那個時間正是太陽高照的時間啊= =熱爆了

 

重點是急著出門忘了帶外套= =幹

 

我真的很喜歡衝第一個…可是啊…跟同學們出來…我還是收歛點的好…

 

到了目的地…我整個傻了…現在是怎樣?只有溪水…跟空地…沒得擋?

 

要不要這麼high啊?雖然我很喜歡曬…但也不用曬的這麼徹底吧?

 

曬完回家整個就是有一個色差= =而且會痛

 

真在太曬了大家都拿了小傘…而我就把我的小傘給捐出去了!

 

因為拿著傘做事實在不太好做

 

女生們就拿著傘在處理著食材…

 

我就在那邊這個用用、那個用用、不然就是去拍照

 

在生火的一群人= = 很認真的在處理食材 這樣到底是生好還是沒生好? 

不過不曉得好不好吃!很熱一直曬…完全沒有想吃的感覺…

 

所以女生們吃的特別少…明明就已經買很少了了(預算為4750,一個250)

 

我們一再的提醒石英哲不要買太多,一定會有人不吃!結果真被猜中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 =

 

吃的過程中不斷有人覺得熱…覺得吃不下

 

烤到最後大家都想就此放棄了= =

 

大約兩點多,大家就提議先閃,直接殺去唱歌

 

收一收…很好…也快下雨了=口=

 

大家都收拾好要準備牽車時…雨就開始飄了…不!是用打的= =超痛= =

 

山上整個天氣很壞= =雨超大…穿著雨衣…背還是全濕了= =

 

下了山…雨停了,去山上的車…車頂全是乾的…

 

一路騎回永和還是有下一陣陣的雨,回到永和天氣超好…

 

一路直達雙和好樂迪…

 

一開始大家都站在外面也不曉得在幹嘛…

 

陸陸續續進到包廂…石英哲似乎想唱很久了!

 

一進包廂整個人衝到點歌的機器前…= =

 

狂點

 

大家似乎沒像他這麼熱衷,大家都先拿東西吃要不然就是先休息一下

 

我細看了一下這間真的是給他有夠大間的…一進去就是兩邊的沙發

 

兩邊各有一個螢幕…兩旁都有置物櫃

 

左邊的沙發後面還有吧台?!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正中央還有一個類似駐唱用的坐椅…我們這是要讓給石英哲一個人在那邊k歌嗎?

 

唱歌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我跟阿鄧本來都想找點遊戲來玩…

 

可惜什麼東西都沒帶

 

她沒帶口紅、我沒帶UNO!飲恨啊!

 

鏡頭又轉回好樂迪  唱歌中 唱歌被偷拍 寬廣的包廂

唱歌過程中有些人因為還有事就先走了!

 

唱到最後魏睿廷有出現!

 

我跟阿鄧要結束時拿東西先到我車上去放

 

黃冠龍就問我們說等等要做什麼…

 

我們也有那麼一點不是想要那麼早回家

 

結束後大家決定到秀朗國小--我們的母校去聊天!

 

大家聊了好多…我們以前的好多事…在小時候的我們…看起來是沒什麼…

 

現在聽起來都覺得自己以前既幼稚又好笑

 

好喜歡大家又再一次相聚的感覺

 

====================

睡前要刷牙準備睡覺時…拿著漱口杯連旁邊的管狀不明物也拿下來(?)

 

很順手的打開要擠出來準備刷牙,突然停了一下= =

 

怎麼我的牙膏什麼時候變這麼多了

 

而且顏色不太一樣?!

 

幹 = =我拿成洗面乳     = =|||

 

只好順便再洗一次臉…因為已經擠出來了= =

 

真的是太累…整個錯亂了= =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記得輸入密碼(共為8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