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0日

 

這天是好早、好早以前就跟老鼠約好的,她說這天一定要空給她

 

當然!妳是資歷最久的朋友耶?

 

理所當然會留給妳,但是妳要做什麼?

 

到生日前一個星期才問出她要做什麼?

 

唱歌?我唱歌又沒很好聽?

 

還找石英哲?

 

妳是要殺了大家嗎?哈XD

 

這是正在閒聊的老鼠、阿呂、蔡易群(你是想起來我四年級跟你同班了沒啊?)

2.jpg

被偷拍了?

4.jpg

唱歌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所以我都沒有專心的在唱…不是去外面接接電話

 

要不然就回回簡訊,直到我發現老鼠他們的行為怎麼好像有點怪?

 

開始竊竊私語?

 

開始群體活動?

 

是怎樣?

 

後來一群人全都出去了?

 

只剩我、蔡易群、蕭力升、陸儀?

 

是怎樣?

 

後來門再次打開,先看到阿哲

 

但腦袋還沒反應過來,因為我一直盯著阿哲手上拿的85度C的袋子

 

接著,一堆人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這時我才注意到

 

拿蛋糕的人是誰= =

 

我反應太慢了嗎?

 

我整個人傻了

 

李志軒你這樣整我會比較開心嗎?

 

頓時知道這一定是老鼠的主意…

 

17.jpg

邊拍我還嫌我這樣很醜= =是怎樣?

 

趕快拿相機

3.jpg 

兩個壽星~我跟陸儀

13.jpg

同時望著燭光…怎麼有點蠢= =

14.jpg


壽星的第一刀

6.jpg

下一個生日的阿呂,幹嘛害羞?

5.jpg

 

很沒良心的大家…居然叫壽星切所有人的蛋糕= =

12.jpg

放這張只是為了表達…原來我平常這麼像流氓啊= =

16.jpg


我跟陸儀~妳的臉好小啊  > <

8.jpg

老鼠跟阿呂…我是男人吧= =

9.jpg

大家~給我大大驚喜的每一個人

10.jpg

 

 

 

 

 

 

1.jpg

 

18.jpg

這張要特別放上來!陸儀妳配合度超高的啦!老蕭…你有沒有突然覺得高人一等?

11.jpg

 

==============================

今年生日…共有六攤、吃了四個蛋糕…許了十六次的願望…

 

我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想吃大餐 = =

 

重要的是…我有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