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

 

這天有特意的留給劉Nina跟Kay老師

 

她們還一直嫌這個日子不好…拜託…

 

跟我訂生日當天的人…可是年初就先訂了= =

 

我實在無法空給妳們啊~

 

請了解我的苦衷XD

 

今天我們吃了莫凡比…加上這次…我應該來這間店四次了吧= =

 

第一次是 Kate請我吃…第二次是我二十歲生日…第三次是死三八生日…

 

第四次還是我生日…所以我來這間店的偶數次數都會是我生日就對了?XD

 

一跟老師會合,我就看到老師手上拿的大大蛋糕

 

她跟我說這不是給我的,我小小鬆了口氣,因為這次蛋糕真的不少~

 

我們開始點餐

1.jpg

這是我的蕃茄海鮮焗飯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還不錯

 

 

4.jpg

這是老師的@#%%#$雞排(叫什麼我忘了冏)

 

5.jpg

這是劉Nina的燻雞焗飯

6.jpg

飯後甜點-烤布蕾

7.jpg

這是騙我說不是給我的蛋糕

 

有夠大的波士頓派= =網路排行第一名真不是蓋的

 

看吧還說不是給我的= =還把我比喻成小孩

 

那個小孩、那個小孩= =

 

IMG_1573.jpg

劉Nina送的凡士林,知道我很懶的去區分什麼該用臉、什麼該用身體

 

特意送一個可以從頭擦到腳的!XD

IMG_1575.jpg

本人真是覺得這個超適合我的

老師說這個要用來充實我的內在

但我覺得他是實用耶~

IMG_1576.jpg

老師還特意寫了些話給我…可惜我跟草寫不太熟…

還麻煩她翻譯給我聽><////

 

我會好好學習的ˊˋ

 

哈哈哈

 

也謝謝妳們

 

妳們的存在真的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