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

 

今天是聖誕節…

 

因為公司是外商…所以我也很不要臉的跟著公司一起放XD(各位不要太羨慕)

 

跟大學同學約好了要在聖誕節來點不一樣的

 

大家同學三年了

 

從沒刻意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我們相約上課前要在麥當當相見

 

大家準備要翹掉前三堂了= =了(乖孩子請不要學)

 

小龜因為好朋友欣樺生病,急需要她的存在~

 

她就這樣拋下我們了XD

 

剩下我跟阿眉仔、靖子在苦苦的等待君君跟美云的到來

 

還好君君沒有很久才來

 

她還帶來了很多的小禮物給我們

 

我的是這個

 

21.jpg

看不出來吧?!他是護唇膏…沒錯!護唇膏…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選這個…

可能只是因為這個跟其他都不一樣吧?!

23.jpg

而這是鳥子有心意的小小卡片~還有小禮物

3.jpg

這個小龜一張張手畫的卡片-for 阿眉仔

4.jpg

for 君君

6.jpg

for 美云

7.jpg

for 鳥子

1.jpg  

for me

19.jpg

這也是超有心意的一張

阿眉仔畫的

20.jpg

還很貼心的用袋子裝起來

 

-----------------------------------------------------------

後來因為苦苦等不到美云的人

 

她可能跟小弟約到忘了我們的存在吧…

 

我們只好自己開始了~

 

一堆小龜事先寫好的籤

 

 

一聲令下大家開始抓起自己最順眼的那張…

 

我拿起、攤開…美云= =

 

人都沒到我還需要拿嗎? XD

 

但其他人都有…

 

下列為大家一一介紹,有誠意的聖誕禮物

 

8.jpg

未拆開的禮物們~

還有雜亂的食物

 

11.jpg

君君從香港買回來的!被小龜抽中的

12.jpg

小龜送的,鳥子抽中

 

16.jpg

鳥子送的,阿眉仔抽中

17.jpg

我送的,君君抽中

這不是麥當勞的杯子喔!!!!!

18.jpg

後方簡介

他叫做“我不是紙杯“

 

------------------------------------------

後來我們抽完、吃完再回學校上課

 

一直到快上完後…美云小姐才打來跟我們說…

 

她在系辦等我們

 

送來我的禮物XD

 

22.jpg

很可愛的小小收納盒

 

是雙層的,我會好好想想我要用他裝什麼的

 

 

 

 

 

 

 

 

 

 

 

 

 

 

 

很不一樣的聖誕節

 

祝大家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