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12月31日

今天理當要快快樂樂的去跨年~

沒錯!有我很快樂的去跨年!但是我也經歷很多事= =

早上理所當然的要去上班啊!

我還是有正事要做的

中午就下班!外商真是好~

下午偷偷回家睡覺= =

晚上繼續上課=口=

今天3Ds Max大放送!老師教了很多外掛程式!

這算是新年禮物嗎?XD

 

大約九點多,鼠友打來!

問我大約下課時間,本能反應回“十點“

後來掛掉電話…嗯?不對!

我今天上的是AE!鄭健文哪這麼容易放過我嗎?

管你是不是跨年夜啊?

開始狂打鼠友的手機= =

沒接就是沒接啊><

不是吧?!my god......

就在快放棄時,我傳了封簡訊給她

她很快的就回我電話了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他們已經到校門口了= =

我解釋了一下…但罪已定了..........

沒有辦法再辯駁了…

好吧…那只好先麻煩他們進來學校晃晃

他們還真的跑到我們教室門口= =

不好意思讓他們在外面吹冷風…

走出去跟他們搭聊了兩句(李先生!我不是在混!)

又跑回去上課,美云他們居然還叫我請他們進來坐坐= =

開玩笑?!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下課時間一到…可惡的鄭健文居然跟我說要點名= =

整個人就是站在他旁邊給他壓力,叫他點快一點

點到我馬上“有“一聲,接著衝出教室門口

但大家動作都比我快!

小龜、鳥子、美云、君君

大家都就戰鬥位置= =

就為了一賭…的真面目XD

 

還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就這樣吹著冷風回到阿哲家

 

一開始就沒人打算要動…我們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電視= =

大約等到十一點多

我真的餓了!開始煮起來了!

大家為了配合我(真是太感動了!)

先煮了豬肉!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能吃牛了!

不能吃就不能吃嘛!一直問= =

跟宗教無關!跟家庭無關!個人問題!

晚上胃口不好!很快就被餵飽了!

看著大家繼續跟那鍋奮戰

無趣的盯著電視!

對一起邁入2010年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像每天晚上看著電腦上小角落的小時鐘一樣

12:00…喔…

只是那天晚上…台北街頭特別的熱鬧

而我們這群沒有參與那樣的熱鬧

我們有我們享受的溫暖

 

大約快一點鐘(強調是一點鐘,不要跟鼠友犯一樣的錯誤)

李先生回來喝留給他的湯底XD

他很驚訝大家只吃完了火鍋料!

還剩下兩盒牛、半盒豬

那你加油!多吃點!XD

但剩下的誰要去煮?

我也快睡著了…

我們用UNO決勝負吧

敗者-煮完所有食材

直接公布輸家!蔡宗甫!

你今天真是慘耶!這是新春第一炮嗎?XD

煮完、吃完理所當然是不是要有人去洗碗?

再來一次吧!風水會輪流轉的

但發現這想法是錯的!

衰人就是衰人

你可能會從年頭衰到年尾喔?XD

洗碗的跟煮牛肉的是同一人啊XD

請容我分享一下賢慧的洗碗帥哥

 

 

因為實在看不太下去…洗到很糟…

決定幫他一個忙…

也怕哪天阿哲吃到食物中毒會call我,叫我幫他叫救護車!

所以還是再洗一次會好一點!XD

 

但他還是要把剩下的食物處理掉!

那個處罰可能對他來說就夠了!

 

剩下的時間我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UNO廝殺

大約玩了十幾局了…

我都有點想睡了,輸的人似乎都轉完一圈了!

我還是沒輸…那我今年應該會很好囉?

李先生說我這叫好人有好報= =

反正最後因為大家不想玩太狠…

所以輸的人要請我吃早餐~

為什麼只請我?

因為只有我沒輸啊!

15局?!我也覺得很神奇~

 

早餐我還吃的下我也覺得我很妙!

但才咬了一半,我就感覺我飽了= =

剩下的就交給林正浩跟阿哲處理一下吧!

因為有人要先走,留下了30塊給我吃早餐

但是天曉得我只吃了55塊= =

而他只輸了一次!!!!

其他人輸了四次

他付了30塊

其他人付了5塊

這…我該說什麼?

 

六點鐘,大家吃完早餐之後就散了

我跟鼠友還是繼續往我家走…(我真是好同學耶~)

到了家牽了車,騎在平常因為太多而不騎的路上

果然太早了…

路有夠空的!

 

騎到了總統府…居然叫我繞道而行= =

升旗都過多久了?

這些人是不是早該回家啦?

送她去坐車,順便跟她聊了一下

陪她等車,才知道我沒參與到好多好笑的事

該死的AE= =

目送她上車,再騎回去,還是要繞道= =

回到家,用一用…

躺上床…已經是八點的事了…

人生第一次…白天當晚上睡…

還好窗簾很厚…完全感覺不到光亮…

睡的很安穩…

真是好特別、好特別的一個跨年啊

同學們~有你們真好~

 

新年有些想對你們說的話~

 

老鼠:真是辛苦妳大老遠從台南跑回來跟我們一起!

         跟妳的友誼真是怎麼樣都切不斷的耶~

阿哲:跟你超好!有時還是把我當男人…

         但當男子漢久了還是會累的!請適度調整

蔡甫:你真是好笑到爆!請好好的練練你的UNO

         下次再來PK

李志軒:麻煩你來載我!知道有發生一些令人尷尬的事

            還希望你別介意!因為他就是這麼白目!!!!

林正浩:你沒被捷運人潮沖走真是太神奇了!

            還可以回來跟我們分火鍋!這是你的命!

蔡德育:你的話真的是少到讓我很汗言

            有空可以多多跟我們同行!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