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月底之後我就要失業了

有好有壞…有開心有難過

 

也在經歷家人的事件後…

考慮搬出去…

 

雖然也沒有很遠…

也算是就近照顧她…

因為他跟她一直都把我當成是家人

我現在只不過是把時間都分給了她

以前的二十年給了現在的家人

 

接下的時間,我希望給她

我想妳不會介意吧?媽?

 

但我想妳也會捨不得

就像我捨不得妳一樣

 

但我想她會比妳更需要我的

這是讓妳提早適應沒有我的生活

 

這只是短暫的離開

我想我會盡我的所能

讓妳跟她或者任何我覺得值得的人

 

讓我們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