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王Linda去看瘋狂電視台

 

期待滿久的了,因為很久沒有機會可以去看這種大型的表演的

 

演唱會之類的…現在都不迷了

 

本來今天應該會更多人的說…只可惜很多的原因…造成了只有我跟王Linda兩個人去了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大約中午就先出門,到了公司陪親愛的蘇菲(她今天最後一天,恭喜她~)

 

陪她去吃飯,也順便我們這一群培生工讀生都畢業了,先是我、Jeff、Sophie

 

恭喜我們都畢業了,小琳達跟曼蒂也要加油了

 

不是要叫妳們趕快畢業喔!是希望你們能更好~

 

下午我真是拼了,我居然還扛借來的筆電去公司做= =

 

我真是盡業= =

 

可是一直有人在打擾我= =

 

跟我同為畢業生的Jeff不停的在說我們是雙J戀= =我為什麼要跟你當雙J戀?!ˋˊ

 

我不要跟你當雙J!!!!!!!!

 

後來就玩了起來…我真是對不起妳啊派翠莎= =

 

到了六點我、小琳達跟今日畢業生蘇菲一起走下樓,有點小小感傷

 

不過明天我們又要見了!XDDD

 

我跟小琳達坐上公車一路聊聊聊,居然還分不清楚要在哪站下車= =

 

被公車司機說“下車!這站就是了“有點小小丟臉XDDDD

 

到了“新舞台“我跟Linda覺得今天為什麼這麼多的工作人員= =

 

全部都穿西裝打領帶,只覺得一陣納悶

 

開演沒有五分鐘,我跟小琳達就已經笑到快沒力了= =

 

中場休息前剛好講到政治的部份,那段我跟琳達真的是笑到沒力XDDD

 

突然講到一句,化身為民進黨的演員突然說:對不對

 

台下的觀眾回應的實在不多

 

民進黨就回說:我就知道你們都是深藍啦!不要以為副總統來就給恁杯練小喔

 

我跟琳達這時是邊笑邊找副總統在哪= =

 

真是笑死人了

 

後來結束這個段子就中場了,我跟琳達這時才回過頭想…那副總統是誰= =

 

靠夭…沒看到人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

 

後來看到他離開位置,我跟琳達看到他的臉…喔!是蕭萬長啊= =

 

真是丟臉丟大了,既然把我國的副總統給忘了= =

 

休息約十分鐘,劇又開始了

 

中間還是笑料不斷

 

突然有一段是演到電視台的節目開天窗

 

只好臨時找來了參觀電視台的民眾,直接現場Live節目

 

演著演著突然羅北安就突然接下去說,我想,這時徵信社的人或許會想跳段鋼管舞、又或者我想這時鄰居的那位小姐會想打個醉拳

 

又或許我想徵信社的這時該拿出戒指向那位鄰居身著黑色上衣的女性求婚了

 

講到這時全場突然一陣安靜,接著卻是全場瘋狂

 

大家都瘋了,全場叫好

 

琳達看了都哭了

 

我卻是一直拍手叫好,我應該想不到這麼經典的梗了

 

我喜歡這種超特別的梗~

 

結果不用說,女方一定是說yes

 

演員還叫新人要謝謝副總統-蕭萬長先生這位免費的主婚人XDDDD真是笑翻我跟Linda了

 

這部戲笑點真的很多,但他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我說的當然不是求婚的那段

 

他有說了走進了戲劇這塊,真的不是光有熱情就夠了

 

有時真的是命的問題

 

主角跟他的弟弟就差很多

 

主角每天都在為了電視台努力,卻反而被一天到晚不務正業的弟弟給比了下去

 

甚至懷念起了只有三台時的年代,到了十二點,唱完國歌

 

所有的節目都停止了

 

不像現在的電視台,日也播、夜也播

 

有時這個圈子的人真的很辛苦

 

這齣演的不止是笑點,也有很多電視圈人的無奈

 

真的超經彩

 

我想要再看加演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