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關了網誌…剛好想換圖…但沒圖、又沒文章可增…

 

剛好又碰上了期末…

 

整個忙翻了

 

有一個星期多沒有好好睡過覺

 

常常是我媽起來煮早餐我才下去睡…

 

然後她要上班前我又爬起來又繼續做…

 

這樣的生活以前從來沒有…操到我的肝都好像要跟我說…我快爆炸了之類的…

 

我想我還是很好命= =至少我不用日也操夜也操…

 

可能是作品都做完了整個大解放…

 

今天星期四…課程最後一天…

 

前一天比平常早個兩、三個小時睡

 

早上難得有睡過十點

 

爬起來吃了個早午餐

 

剛好可以去放個狗…

 

很悠閒的過了一個早、中午

 

好巧不巧我老頭今天又放下午的假…

 

只好去了想了兩個星期的圖書館吹吹冷氣、找一下書

 

碰到一隻小柴犬…你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為什麼一直回頭看我?

 

害我以為你想跟我回家或是想吃我的手XDDD

 

我叫你還會跑來…可我蹲下來你又跑走…

 

你是來亂的嗎?

 

走到轉彎處,我叫你來,你還真的來…

 

叫你回去還沒在聽!!!!!

 

進了圖書館…外頭開始下雨

 

天空很詭異,但很美

 

真可惜今天懶的背我的小黑出門…

 

進去直奔三樓找書…

 

想坐下來看看書都不行…

 

圖書館永遠都擠滿了不唸書卻跑到圖書館談情說愛的死小孩

 

還有睡覺、把妹、傳紙條…幹= =

 

圖書館是用來唸書的耶= =

 

害我能只很無奈的找個小小的角落拿著三本書在那邊看= =

 

超像自閉兒的= =

 

坐的實在很不爽決定回家看!!!!!!!!!

 

要準借到樓下借書…電話響了…

 

陳琳達!!!!!妳的小桃出院的說~

 

我會幫妳去接她的~

 

也話說今天是妳生日…

 

我祝妳生日快樂

 

也祝妳的小桃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希望我十年後還看的到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