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總有我要忙的、要煩的事…

最近很多事沒得做…也有很多事做不了…

怪不了別人…只能怪自己…

今天跟某位朋友聊了很多…

她說我對事總抱著高度期待…

所以當發現那不過是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就會覺得那其實真的沒什麼

我說那是喜新厭舊

她說是我期望太大

 

或許兩種說法都對

但我最近很多事都有種懶散…無力的感覺

所有曾經是我認為重要的事…

突然又好像那些不重要了…

或許我真的該去找工作了…

忙碌的我…才找的到自己…

習慣在忙碌中找頭緒

習慣在忙碌中找想法

習慣在忙碌中一心多用

更習慣在忙碌中…找尋喜歡的那種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