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版面卻沒有換了心情…

最近還是偶而會有自怨自哀的現象

不過還好,朋友總是在身邊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都不想提到我的痛處

但也總能找出很多的笑話,填滿我那自怨自哀的情緒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個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很怕出個國回來跟你的感情會不再

所以看到這個網誌!知道我在說你們的

請自動在我的facebook上點個讚!

我就會知道你們不會離我而去XDDDDD

 

-----------------------------------

朋友們都知道我…所有近況

所有情緒

但有時候不是只有安慰就能去撫平那一切

我很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跟我一起嘻嘻哈哈的時候

跳出來跟我一起瘋

但我想要在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讓我保有那一點點的自尊及小空間

有關一個人的旅行…我決定地點了以及出發時間

等我回來,讓我慢慢分享給你們聽我一人旅行的故事

或許我可以帶回讓你們驚訝的故事也說不定?

記得那天請不要再打給我囉!我會關機!

也不要在Facebook上貼尋人啟事

那人也不要打到我家問我媽說我去哪

更不要再打去我阿姨!她不在XDDD

 

朋友,看到這裡…知道我明顯在說誰…

還不快點去給我多點幾個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