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頓飯還要寫個部落格,我想我的誠意十足了 XDDD

跟你認識這麼久,好像第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耶XDDD

我們第一次認識就打到快翻臉!不~是已經翻臉了XDD

我們再次開始成為好朋友似乎是選手時期吧

我們一起去參加甄選,可惜我三心二意

又想文書、又想網頁

到頭來兩邊都沒一個結果

懷念我們一起在小房間的日子

每天選手練累了會不時的回頭說:唉!胖子!練個屁啊?!

有時聊的太開心會被走過去的學姐或主任罵說我們在混啊

有時真的認真練時還會被走路沒聲的LaNew嚇了一大跳

我們還一起決定小房間門口要貼什麼,才能顯示我們的風格

我們可能都怪吧!弄個了外星人XDDD

我懷念小房間的超強冷氣!

我懷念我不時的回頭大叫“胖子“

以及看“我的理工少爺“笑到抽蓄的我們

還有還有,我每次在練打時一直干擾我的你、圓圓以及詮鑫

你也需要感謝我啊~看看

要不是我刺激你,你會打這麼快嗎?XDDD

文章偏了好大圈啊~

===========

總之你生日我想我還是需要好好謝謝你

更需要好好祝福你

雖然你的故事真的比娘家還要精彩

我想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用看電視啦

聽你的故事就夠我消化了XDDD

 

當然,我也謝謝你

在我需要你這位朋友的安慰時

雖然你還是是耍個賤

但你知道我需要你

你還是always都在

不會感性,只想讓我心情好

我知道你用心

嗯哼!就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如何?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你沒有說不的權利XDDDD

anywa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