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1

 

今天是陳孟琳約的

 

五點出門…我好忙…跑去拿相機、再拿泡芙去給林媽媽啊

 

後來又拿表姐的相機還她…還遲到啊我= =

 

聊的太開心了

 

騎到一半還接到阿飄打來…我在快了不要催

 

到了…幹!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 =

 

報個名字上樓開始唱…兩個人好乾…

 

我們開始放音樂,吃晚餐XDDD

 

過沒多久蕭胖到了,幹…你還是一樣好笑耶

 

過了快半小時…陳孟琳…妳這主辦人居然給我大遲到= =

 

大家開始越來越high....蕭胖先叫了啤酒…幾手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今天喝的比喝茶還多= =

 

我的胃裡都是酒= =好飽喔= =

 

後來鄭彥婷也來了,結果她居然只是來吃的= =

 

也沒唱歌!還有…回到家…才想到我沒跟妳拍XDDD

 

然後在某次陳孟琳走出去又走進來…門又不關的情況下

 

在門口出現一個胖子!幹!你不是跟我說你要上班嗎?

 

再給我唬爛嘛…

 

不是要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嘛?!

 

死胖子!!!!!!!!!!!

 

這是一進來就吃不停的胖子

IMG_5046.jpg

 

 

可能是有這個好朋友來了,我整個人high了 = =

 

蕭胖一再倒酒,我也一直喝= =

 

大家都說我的臉像西瓜、像火龍果= =

 

有這麼紅嗎?

IMG_0352.JPG

 

過了一下他們終於來開蛋糕了

 

說實在我還滿期待蛋糕的樣子的而且看起來超大的= =

 

結果一開…他果然不小= =

IMG_5048.jpg

 

而且孟琳和胖子還解釋了一下這個蛋糕的由來

 

胖子;妳知道我和孟孟花了多少時間在挑這個蛋糕嗎?(這是在怪我嗎?

 

孟:五分鐘!!!!!!!!!!!!!!(昏倒

 

os:很久嗎?= =

 

他們插上蠟燭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是222

IMG_5053.jpg

 

後來他們解釋了一下,

 

因為我跟愷彥都是壽星

 

所以是22*2次方

 

他真的很大…有12吋…胖子說奶油配生菜很好吃…那你多吃點

IMG_5056.jpg

 

當日壽星-鄭愷彥跟我這個提前過的大牌壽星XDDDD

IMG_5052.jpg

 

我跟孟孟~

IMG_0241.jpg

看看~多深情啊,可惜她唱的是追追追= =(<--------不知道的人請點)

 

IMG_5060.jpg

 

胖子你以為這樣會比較瘦嗎?

IMG_5073.jpg

 

我們兩個都喝醉了…還忘了把閃光燈關了= =(我的眼睛是殺紅了眼嗎?= =

IMG_5076.jpg

 

這就是一直灌我酒的蕭胖= =又是一個好笑的胖子!!

 

乖啊!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找正妹玩XDDD

IMG_5077.jpg

 

林阿飄~你真的是有夠飄的…默默的唱完歌…又默默的把杯裡的酒給乾了= =

 

然後還沒有臉紅= =

IMG_5088.jpg

總之感謝今天幫我慶生的大家

 

還有也祝當日的壽星-愷彥

 

生日快樂(雖然網誌來的有點慢XDDDD

 

還有謝謝騙了我的陳孟琳跟死胖子!還有沒有到的小琴

 

陳孟琳:我知道妳每天都很忙

 

妳還要跟死胖子忙東忙西,還背著我跟胖子做那些偷偷摸摸的姦情XDDDD

 

真是辛苦妳了XDDD

 

胖子:整個騙很大啊?!還跟我約15號嘛!

 

再騙啊?!我的生日願望你沒有幫我達成啊?

 

anyway,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