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8

 

今天是上班第三天,一樣難熬…

 

期待著下班

 

雖然今天會被惡搞…

 

但還是很期待趕快回家

 

回到家洗個臉,就開始看電視(?)

 

等小琴來

 

一來她整個超趕時間的

 

又是拿衣服、又是拿化妝品

 

我整個人很閒的在轉電視XDDDD

 

總之被她惡搞完(對我來說是惡搞= =

 

我們就出發了…冒著刺骨的寒身…我居然給他穿絲襪!!!!!!!!!!!!!

 

幹!我冷死了!

 

IMG_4996.JPG

總之就是這樣= =全部最價格就是那個包了吧= =神奇的是…我那天穿的都是我的衣服XDDDDD

 

IMG_4998.JPG

很高的聖誕樹大概有三層樓,阿哲說兩天的早班、午班、晚班的人馬來裝飾…真是費時啊= =

 

IMG_5011.JPG

沙爹總燴…幹!所有菜都超貴的…本來想說下次可以帶我娘來的…

過段時間吧XDDD

IMG_5013.JPG

什麼鮪魚佐黑醋…超少…要880= =

你去搶好了 = =但這好像是我點的XDDDD

IMG_5015.JPG

這也是我點的…好多的海鮮…吃到後面都快吐了…超飽= =

IMG_5027.JPG

阿哲你是要來相親的喔?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去 = =下次買西裝請挑個年輕的顏色…

IMG_5029.JPG

這樣眼睛好黑= =殺氣都沒了!!!!

 

IMG_5031.JPG

因為戴牙戴不敢露齒的小琴(阿哲:你幹嘛一定要把手放在人家頭上= =

IMG_5033.JPG

我的臉好大XDDDDDD

總之我們就這樣從7點一路吃到10點

 

中間還有一個老外在駐唱…

 

然後剛好有人生日…他就唱了生日快樂歌…

 

幹…害我驚了一下 = =

 

結果才發現不是我XDDDD

 

後來又有一個…

 

又大驚…

 

才在想今天怎麼這麼好日子?

 

馬上小琴就舉手…跟老外說…she's Brithday too......

 

幹!!!!!!!!!!!!!!!!!!!!!!!!!!!!!!!!!!!!!!!!!!!!!!!!!!!!!

 

那老外就說我還吃飯,叫我們等等…

 

我就想說…那我吃慢點…

 

結果…他還唱一唱走過來坐在我後面= =

 

是要讓我冏到死嗎= =

 

結果才吃完要去廁所…

 

他就出現在我後面…

 

還叫我坐下= =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

 

哇哩咧= =

 

殺了我吧= =需要這麼高調嗎?

 

我一直都走低調路線啊!!!!!!!!!!!!!!

 

他唱完我才算安然渡過這尷尬的氣氛= =

 

總之很謝謝你們幫我過這樣一個生日

 

雖然很尷尬…但謝啦~

 

阿哲,讓你破費了

 

小琴…妳的行頭讓我拿在手上有點心驚驚= =

 

下次借可以不要拿單價這麼貴的嗎?XDDDD

 

anyway....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