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覺得…未來好像沒有這麼的確切

很多事不曉得該怎麼接下去

有天與朋友聊到…

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很緊湊

最近開始放慢下來

突然覺得…這世界好像快不要我了

很多事情我對他們來說是可有可無

 

我的人生是不是在快速前進之後

到這邊就該完結?

畫上一個完美句點?

 

長大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小時候的想法真是天真…

總想要快速的衝往20歲…

但卻到了20歲之時…

才開始跌跌撞撞的在大人的社會裡學習、成長

但卻也不知不覺的過了兩、三年

目標越來越不確定

越不越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以前有把握的東西…又突然覺得好像在別人眼中也變的稀鬆平常

 

這裡好像讓我的眼光變的越來越小…

好想趕快逃離…

要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