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是跟士林太有緣還是怎樣的?


這一個星期我就去過士林三次了= =


頭一天是星期三跟笨貓飛車去五指山


第二次是帶著假花蓮人去遊士林


第三天是台北跑透透,最後到士林血拼= =


------------------------
話說這個星期天天都被罵= =


是我活該吧?!


可是summer vacation都來了…不放鬆要幹嘛?!


不是嗎?!


暑假耶?!不就是要玩嗎?!


我每天那麼早回家是要幹嘛?!


跟誰乾瞪眼啊?!


不過也拖她的福…

這幾天都沒什心情吃東西…


喝水就可讓我撐一天都不會餓了…


都快成仙了= =


不過還好家庭還是有溫暖的吧?!


星期天,也就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找了表姐一起去血拼!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逛街的人…走久了會容易累的人


但這個非常時期,不出去?難道要跟家裡的人相看兩不厭嗎?


我們是兩點左右出門的


先殺到板橋本想找人家說的買一送一的帆布鞋!


找是有找到啦!不過…感覺就差掉啦!


那是什麼東西啊?!


怎麼看不出來他是帆布鞋?!


有夠破的啦!


我跟表姐當下就說直接殺去士林買Levi's 好了!


但我出門就有點餓了!我們決定去大稻埕吃我們上次沒吃到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從板橋騎到西門町這麼近啊?!


真是神奇!!


我們到了大稻埕,排了隊!終於買到了食尚玩家推薦的那家雞捲啦!


真的好吃耶!可是…好燙= =


後來我們才在想說要在往後面一點,去找那好吃的客家麻糬


老闆就推了攤子到我們旁邊!原來就在旁邊啦!


可是我們吃完雞捲他才剛開始擺…可能還要過一段時間吧?!


想說那再繼續吃吧!我們就這樣出發往前走


想說走去上一次有吃到的筒仔米糕…


可惜!!人家四點收攤啦!


我們四點半人家門口!


算了再走回去!


發現一家也有在排隊的潤餅捲!也不錯吃喔!


啊可是很燙= =


我們就坐在純糖麻糬的攤位上,一吃完剛好老闆也準備好了!


就先叫了一份!


喔?!真的超讚的!


不會很熱…配上他的茶真的超好吃的啦!


他的茶是不甜的,可是吃完麻糬再喝上一口茶,茶都有自然甘甜了!


我們很滿足的繼續下一站…吼!超飽的!


騎著我的大R我們往士林邁進!


還是很近= =


我們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才五點多…人要那麼多是要死了喔?


我們只好用極度緩慢的速度在往前…


我們終於找到另一個表姐說的那家Levi'S了


我很快的就找到我要的鞋!


因為我是大眾腳嘛!只要我喜歡的鞋!通常都會有我的SIZE!哈哈哈= =


表姐似乎就沒那麼幸運了!


她想要的紅色 Levi's賣到只剩下男生的型號了= =


後來她委屈的買了雙白色破破的(好看!)那雙


我本來買的是白色沒破但有畫滿的塗鴨,後來又看上另一雙墨綠色的


人心是變很快的!


但我還是滿喜歡白色的!但還是不要買一樣的會比較好


而且我的鞋幾乎都是白的= =


買完鞋…本想打道回府…想想…這樣會不會太早啊?!


我們又繞回去逛了一下!


再要走出去時看到了一家鐘錶行,本來是沒什麼注意…


後來是因為表姐說


逛逛吧!?順便看看有沒有想要的


因為她最近一直很想要買一隻機械錶


我們就走進去,剛走進去就看Nike的專櫃


才在想怎麼沒有adidas店員就開始解說…一一的介紹說有什麼櫃


她才準備說adidas時我就咻的一聲跑到adidas的專櫃前趴著


這邊也有我想要的那隻!


我這人看到喜歡就會想要買…


這天…我還是忍住了!晚點再說吧…


這時表姐被店員領去看機械錶的專櫃!


喔!?那隻真的好看!


中間的機芯可以看的到,時間的地方是方形的


中間還有一個紅色的圓弧形會360度旋轉


感覺超好!店員解釋說


這家東西的量本來就少!


他們家拿到這次的也才搶到一黑一銀


銀的現在在表姐手上!


看著表姐的表情!看來她也很喜歡!


想也不想…我就脫口而出


妳買我就跟妳一起買!買那隻 adidas


耶?!她還真的就給他買下去啦!


我當然也買啦!這時…表姐發揮她的絕招!


殺價!跟那人很好的又漂亮的店員說


兩隻一起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啊?!


可惜…adidas的東西都不怎麼打折的= =


那店員也沒想什麼就說!


那妳買了我就把櫃上的小型足球送給妳!


喔?!真的假的?!


後來她說!那顆足球是她男朋友從他自己的店裡拿來給她送在店裡的


她說她要把這顆球送給有緣人啦!


我就是有緣人啦!


開心!!我們就這樣結了帳了!也抬槓抬了很久!


她還送我們拋光的服務耶!手錶變黑暗時她會幫我變亮亮!


哈哈


真是好人一枚


我們兩個就這樣很滿足的踏上返家的路程啦!


收獲良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