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照內心想法打,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 【烏龜】
☆貳→ 【挑眉】
☆參→ 【笨貓】妳是我點名的常客耶!
☆肆→ 【ㄚ希】
☆伍→ 【乖女兒】
☆伍→ 【可雲】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人來瘋的烏龜女孩】

  你覺得(貳)如何? 【有酒窩又挑眉的經典女孩!永遠的十八歲啦!】

  你覺得(參)如何? 【永遠不嫌我煩!永遠的好朋友!】

  你覺得(肆)如何? 【每天把我當神一樣的摩拜!朋友!我們都是一樣的!】

  你覺得(伍)如何? 【看似很呆!其實最精就是她!】

  你覺得(陸)如何? 【人來瘋!最喜歡罵我賤人!】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原始人?!跟我越來越像!= =】

 2:她是你的寶貝嗎? 【我是她的神燈精靈】

 3:你認識他多久了? 【認識她大哥後的一年!】

 4:她正ˋ還是醜ˋ還是帥ˋ還是普通? 【跟我長的很像?是哪一個?!】

 5:對她說一句話: 【神燈精靈不能帶妳去日本喔?!】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Everyone】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需要一一列出來嗎?!】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你沒有嗎?!】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視情況而定囉!】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哪一種喜歡?!你不喜歡你跟他會是朋友嗎?!】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當然!】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嚇死我的摩天輪!】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這個嘛…哈哈哈哈…】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這我要好好的想想…】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一切看緣份囉!能夠多久就多久囉?!】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刪掉我不喜歡的!就是我愛吃的!】

 2:你最愛喝的飲料? 【半糖的綠茶、海X根!(Good)】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冷氣特強的好地方!】

 4:愛吃烤肉嗎? 【會致癌!】

 5:愛吃火鍋嗎? 【鍋物配上醋!Good eat!!】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跟著Kate打球去!】
 
 2:接上題,為啥喜歡? 【運動會使人身心健康!】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Team】

 4:你最喜歡做的事? 【晃神、找朋友抬槓!】

 5:喜歡跑步嗎? 【ok的!】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配樂好聽的節目】
 
 2:接上題,為啥喜歡? 【音樂好聽啊!】

 3:即時通幾號? 【請洽MSN】

 4:最愛誰? 【大家都知道的那個人!】
 
 5:是男的ˋ還是女的? 【我性向正常!】

 6:有老公嗎? 【蛤?】

 7:有老婆嗎? 【啥?】

 8:有同志追求你? 【你說男?說女?】

 9:戀愛感覺好嗎? 【哪種?!】

 10:鞋子穿幾號? 【大眾腳!】

 11:最愛的明星? 【有183公分的橘先生!】

 12:最愛的場所? 【只要我跟大R一起!,哪裡都是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