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在忙什麼小…


忙就算了…還累?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


很不巧!這兩個月最好是都不要請假,我才有錢可以繳學費…


也才有錢可以升級我的電腦…要不然我下學期的作業


可能一樣都交不出來吧?!


全都是那些很機車的軟體…我家的爛電腦都快跑不動了= =


全部灌進去…他可能就直接掛掉吧…


好累啊…有沒有什麼工作是不違反論理道德,又可以賺的很輕鬆的?


我現在每一份工作…真的都是累死我…


正職是用腦…用到快腦死


兼差是用體力…用到我快脫水而死= =


最近在很努力的思考什麼工作是可以做一輩子…


而我又不會厭倦的咧?!


我的每一份工作…總是讓我很容易厭倦…及厭惡…


我還曾經很認真的考慮…我要不要去考一下警察學校?!


吃公家的…就不用想太多了啊?!


又有那麼多的補助…就算我以後真的要自己養小孩…


也沒問題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