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八月中旬,而我才正要開始計畫我的暑假= =


好家在我放到九月中,要不然我可能只有剛開始的兩天


跟最後的兩天有在玩吧= =


不!我的大學生活不該是這樣的!!!


我想像很多的朋友一樣!無憂又無慮!!


可惜我做不到= =(對!我就是吃飽撐著!)


現在開始計畫九月中開學前,跟大學同學去澎湖!!


我的漆彈行!不想去了!明明就跟我說要找要找?!


啊人咧?!算了!我自己跟我的朋友去澎湖玩!


我要在我的暑假最後一個星期玩到瘋掉!!!


當然平常的行程也不能少啊!!哈


朋友們!!我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