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超想睡的…因為六、日又跑去拼命了!!


下了班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睡個覺…


可惜…我家老大在家當門神…感覺不好!跟老娘出門逛逛


回到家要煮飯…我家大姐就回來啦?


真早…


吃飯不要說話!!避免消化不良!


吃完飯…閉目養神…


大概快九點跟老姐出門繳電話費…


路上一直笑個不停…最好笑的就是…


我們在騎車…可能因為風大…


我在騎車…我問她:妳知道什麼是妹頭嗎?!


她回:蛤?ㄋㄟ頭?!奶頭喔?


不是啦!?!是妹頭!= =


騎車還是不要講話的好…避免誤會= =


妹頭≠ㄋㄟ頭


再來我們要去買我跳車而重傷不治的耳機= =


前面找了好多家…都沒有…


在樂華附近有找到一家…但那個feel不對!


馬上翹頭,那邊有一種很噁的味= =很香的男人味= =


噁爆了!


後來我們騎到興南那…


找到一家索力愛力信!(sony ericsson)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很想打噴涕的女生…拼命的忍住!


其實我想跟她說…其實可以打完再跟我說!


接著…我就問她…有沒有我手機的耳機…


她就問需要什麼顏色?!黑色、銀色?


我說我還是喜歡我原本的顏色!


他問說那為什麼會要再買一個新的呢?!


我回說…因為我的手機跳車了!


她就冷冷的回了一句…


那這屬於重大車禍喔?!


要打119喔?!


頓時跟老姐笑到一個不行…


今天整個好笑…


多笑有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