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第一次辦同學會…



其實早之前就想辦…只是因為一些很惱人的事情…



本人我就不想辦了!



後來也是因為我真的還滿想念大家的,還是決定辦了!



辦過同學會的人…都知道,這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先想地點,這就是一個很困難的事啦!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跳出一個人說



這地方不好、這地方太貴、這地方沒創意…



so…我想到別的方法讓大家沒話說!



我跟另一個主辦人一起想了六個地點…



大部份都是吃的…有一個是可以玩又可以吃



有一個地方是可吃又可玩



可惜這地方想去的人不多啊= =



地點想好了!再來就是一一打電話通知了…



真是累死我的毛了!一堆的電話等著我打…



還好即時通上還碰的到一些人…要不然我這個月通話費大概要破5000大關了吧?!



尤其是那個女人!每次只要打給她!就一直講一直講!



從男朋友到學校生活!女人!我們聊的範圍還真廣啊?!(不用懷疑!就是在說妳)



跟每個人講同學會的事,都還ok



但總是有些人需要上班,可能有事!那我不介意



但我最不了解的是,居然有人跟我說他會尷尬?!!



尷尬你個頭啦!他們是誰?!你的高中同學?!



還是路人甲乙丙丁?



還有更賤的賤人?!跟我說她會去!ok我等!



居然到我們已經開始用餐了,還要我打過去?!



才跟我說不來?!ok以後同學會…不!老子我不爽再辦了!



當天要出發時,我們約不會去的人在學校門口集合



可是…人一個比一個晚到= =



到我們要出發了才有打來叫我們等他= =



啊不是說四點半給我到嗎?!現在才叫我們等?!



結果我們就這樣摸啊摸~混啊混~



到五點半我們才真的出發= =還好我有提早約= =



不然都不曉得是要混到什麼時候才會到= =



剛好那天很幸運!大家都開車耶?!都有交通工具!



不過我是搭人家的順風車



我坐熊熊她男朋友的車!喔!高級的咧!



我們這台車就只有我們三個!



因為熊不太想讓她男人曝光



我們很準時的在6:25分到達!



在路上有人打給我說她到了!



可是我還沒到啊?!所以我只能請她報小蔡的名字然後先進去= =



我們到時…我一直覺得這次會很少人…



沒想到…我一走進去…我嚇都嚇傻了!



訂兩桌半已經坐滿一桌了!



大家居然這麼給面子!!謝謝(拭淚)



後面才開始陸陸續續進來!



大家都變好多喔!就我沒什麼變!只是把頭髮剪短而已



今天有意外的人出現喔?!我們的啦啦隊教練!



書偉!!喔?!變胖耶?!



這都小蔡的功勞耶!因為我不管有沒有練啦啦隊,我都跟教練不熟!



哈!



我們就這樣在一陣的打打鬧鬧開始我們的同學會!



中間當然笑料不段啊!我們這桌只有四個女的(如果我算在內的話)



整桌都是好笑的人!看到這些人就想到高中時那些打罵的時光!



雖然高中最後的時間沒有跟班上的同學相處太多的時間,



但這些都夠了!



看到這麼多人能來…我真的覺得…



唉…我的辛苦是值得的,雖然還是有很多賤人沒來…



不過離我下次再辦同學會話…應該要過很久了吧?!



因為本人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耗!!



同學會照片,請各位同學自行到相簿索取



P.S.需要者請先跟本人索取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