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邱約好要回智光,因為她今天要去熱音社做指導

 

而我是因為我很久沒回去了!想要回去看看大家!

 

一回去就先看到金主!沒變耶?!嚇傻我了!(也才兩年而已,是要變多多啊?)

 

 上樓哪一個老師都沒看到,就先跟可雲去遊街(?)

 

先去了行政!哇!大家都沒變耶?!(又在廢話了= =)

 

又去了教官室,可惜教官室我最熟的教官被校長給趕走了!(校長是賤人= =)

 

又去了體育組?!什麼人都沒有?!是怎樣?!連我家老大也不在!

 

最後繞回美工科?!什麼?!!!連學姐也不在?!

 

吼!

 

走回了導師室等啊等~等啊等~

 

終於等到一個!我乾媽耶?!她也沒什麼變

 

我以為很久沒回去她應該會有所變化(噓~這跟我跟乾媽的秘密)

 

她還是那麼的愛賺錢!乾脆在辦公室放NB?!看股票= =

 

唉!聊了聊…其他的老師都回來了@@

 

我就這樣很沒良心的拋棄了乾媽(對不起!!!!!)

 

我去打了數學老師!她很開心的問我現在唸到大幾了?還有多久畢業?

 

大略跟她說了最近的情況,她似乎有所思…

 

不過我覺得她心懷不軌(喂?!)

 

她居然很認真的跟我說要我去她們班(全男生班= =只有一個小女生)

 

上一堂生涯規劃= =Oh my god.....真的假的?!

 

她很認真…所以是真的…

 

我很想要臨陣脫逃…可惜…這樣我就不能跟其他老師聊天了…

 

我就只好給他拖一下…

 

跑去跟貞瑜老師聊了一下!我以為她沒看到我出現了!

 

原來她已經等我很久了!哈哈哈

 

她說她在等看我什麼時候會去找她!

 

跟她聊了好多!說我有點後悔唸了夜校…沒有辦法享受到大學的快樂…

 

不管是讀書的快樂還是玩樂…

 

她說未來還有很多路可以讓我試著改變

 

是啊!我還想要去國外唸呢!

 

聊的正開心…數學老師就出現了!

 

很客氣的跟貞瑜老師說…我要借一下她啦!

 

去我們班去上個生涯規劃

 

我對貞瑜老師露出祈求的眼神…

 

不過似乎老師感應不到…就這樣放任數學老師帶走我= =

 

我就這樣…被拉到現在的三華…講了將近一個小時的生涯規劃…

 

my god.....面對一堆的大男生…要叫我講什麼?!

 

雖然恁杯平是很有迫力的啦…可是碰到一堆的大男生…我真的會是個卒仔啦…

 

就這樣又是分享工作經驗…又是分享系上學到的東西…

 

有沒有聽到還是他們的問題囉…

 

不過數學老師很滿意就是了!因為我講了快一個小時,她們班就多了兩個人買日校的簡章

 

靠!老子講這麼久,講到嘴都乾了!你們這些死小孩還不給老子一點面子?!多買一點?!

 

後來我又跑回去跟貞瑜老師聊天!最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她很傾聽,也會很給我一些意見!很有用的意見!

 

講一講當然會碰到很多的老師啦!大家都沒有忘記我耶!好感動啊~(= =)

 

後來因為貞瑜老師要去班上放學…我又跑去遊蕩~

 

碰到沁潔學姐!!!大驚?!她下個月要生了= =

 

也太快了吧?!我有沒有這麼久沒回來啊?!

 

又跑到美工科!吼!我終於找到惠瓊學姐了= =

 

好難找啊!

 

她現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啊…

 

我只能說請加油…

 

我有空會常回來的…

 

當然今天不可能只碰我上述的老師…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

 

只不過本人在學校真的是人氣太高了(要不要臉啊?!)

 

實在沒辦法一一列出

 

所以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