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下要好好的介紹,在下心目中最重要的好朋友!!

 

反正大家都嫌我發文太少!恁杯今天就給連發三篇!!!

 

從成長經歷的先後順序開始介紹!!

 

--------------國小--------------

ㄚ希

我真的對我們相識的過程沒印象了

但我覺得,我們能夠有這樣的友誼,真的很神奇!

不要再覺得妳不如我!妳是一個人!不一樣的人!

不要再拿妳跟我相比了!妳要做妳自己!!加油!

 

乖女兒

跟妳這個損友認識,跟ㄚ希一樣長!

不過我卻記得,我們會熟識是因為我們的頻率很像!

我其實很佩服妳,因為妳有不同妳嬌小的體型的勇氣!

妳其實很勇敢!真的!繼續努力!

--------------國中--------------

笨貓

其實我真的發現妳跟以前我認識的妳不一樣了

說不上來的不一樣!或許有妳爸媽說的被帶壞了吧?(跟妳爸媽想法一樣的紋姐嘛!)

但其實妳開心才是重要,有珍惜妳的人很好!

但也要多多關心家人!不要不守時,妳媽媽有時還會跟我抱怨妳沒守時咧!

 

阿man

my brother<-----以後我就會用這樣的名稱去你的部落格留言啦!哈

要記得啊!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會因為不同高中、不同大學而變的疏遠

但,經過外拍這天,我發現…我們的友誼還是很堅固的,不管你換多少個女朋友!哈(有沒有機車到!?)

--------------高中--------------

賤人幫-可雲

知道妳現在狀況,真的覺得!妳太累了啦!

這樣跟之前有什麼差別?!連假日都沒得休= =

當然也知道妳的情形,但不要讓自己太累!

心情不好還是可以用力的敲我!

 

賤人幫-孟琳

女人!妳也很忙嘛?!不要再說我很閒了!

我現在都很乖的上課不蹺課了!還趕報告、作品咧!

但,再忙也都要跟妳喝杯咖啡

但,我們不喝咖啡!喝半糖綠!

橋時間!橋時間!

--------------語言盒子--------------

Nina

大小姐!知道妳很嬌弱!小心妳的身體!那天去公館真是嚇死俺的毛了!

妳如果怎樣我賠不起!

而且這樣我就沒有人可以風涼了!我就不叫小良啦?!也不叫不良啦?

哈哈哈

 

Kay老師

老師!非常的感謝你煮的晚餐!非常的美味!

每次我們去找你,你都不介意我們的突如其來!

也很抱歉…我老娘每次都會奪命連環call= =

但,相信她是真的關心!會跟她complain的!

哈哈

-----------------------------------------------

當然不會把所有的朋友都寫完!


俺的朋友數之不盡啊!哈哈哈= =


但頁面有限!時間也有限!


朋友part2很快就會來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