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要再跟我要那篇鎖起來的文章了!

 

我只是想給某個人看!

 

如果你們確定是給你們還是給誰?!

 

可以試試自己的生日!例:0101

 

儘管試!

 

只是試不試的到我不曉得!

 

反正是四位數

 

如果是你們的生日,那就是寫給你們的!

 

=================

話說我星期天結束了一個不算很好的墾丁之旅= =

 

踏上歸途,接到了ㄚ希的電話

 

詢問我何時到家!

 

有東西要給我

 

不過顯然我要回家可能也很晚了!

 

果然不出所料,還真的十點多才到家= =

 

到回家我媽走進客廳,就看到給我的包裹@@

 

是ㄚ希給的耶?!

 

可是?為什麼沒有住址?只寫上了我的名字= =

 

打開,原來是ㄚ希之前說要給我的年計畫本

 

超可愛的!

 

雖然我說過今年沒打算要過生日

 

但,還是意外= =

 

當然還是謝謝ㄚ希送給我的年計畫本

 

真的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