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敲定終於可以去外拍了!

 

其實只是因為某一個的手工卡片= =

 

就為了這張卡片我又是借單眼、又是提起好久沒拿的筆來畫畫= =

 

又動用到朋友跟著我趴趴走= =

 

真是辛苦了這些幫助我的朋友!

 

=============

很多想法,可是因為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 =

 

所以改變原先的概念…但還是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在此恁杯要好好的感謝阿man同學啊!

 

雖然我們每次見面只會互相"衝康",但你果然還是我國中的麻吉!

 

 

那天才想到敲你,星期六就橋出來給我啦!

 

帶著原始人、領著阿man我們出發到圖書館!

 

果然氣氛、光線充足!廁所有夠亮的啦!=口=

 

 DSCN9585.jpg

本來想乾脆搬道具到廁所拍算了!

 

不過還是算了…這樣不太好= =

 

很快速的在圖書館拍完!(因為bad time= =)

 

我們就往外面拍拍陽光下的感覺!

 

阿man同學有一張很讚!

 DSCN9592.jpg

原始人整個很ㄍㄧㄥ= =因為我找妳當model嗎?!

 

我就是要自然的感覺咩!

 

看看阿man!多自然啊!?整個很享受被人家拍的感覺!哈

 

我們就這樣在圖書館附近晃到了快中午!

 

中午各自鳥獸散

---------------------------------

下午集合

 

新成員-阿man之妹

 

一起加入我們的外拍活動!

 

他妹的腳真的不是普通的細啊!

 

大驚!

 

我們到台北縣政府樓上!這裡是我第一次發現我有拍這些東西能力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再一次到這裡拍!

 

今天光線一樣充足!

 

天氣一樣的美麗!!只是人不一樣了!

 

上一次是國中超迷你同學會!(四人行)

 

這次很認真的來拍照!!!

 

拍到我都快把老姐相機的電給用完了!= =

 

不過成過我還滿滿意的!

-------------特別感謝!-------------

 

我姐!因為她幫我找了一個圖書館特別安靜又光線漂亮的地方

 

and 又借我相機!哈哈!謝謝妳!!

------------------------------------------

阿man!因為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隨傳隨到!

 

重點是!你真的有自戀的本能!因為你帥!!

------------------------------------------

原始人!其實本來以為妳會不願意,誰知道妳一直想要嚐試這樣的活動!

 DSC02093.jpg

也謝謝妳配合我的要求!雖然妳一直搞笑!越來越有男子氣概= =

------------------------------------------

阿man之妹!在此要跟妳說聲sorry,因為我們拍太久了!

 

讓妳都沒有逛到後站(因為本人並沒打算理會某人的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